這次體驗到了一款讓你不再覺得是跑步機上的老鼠的跑步機喔!

哈哈~話說以前在健身房運動時,總覺得比在家運動要來的開心,是因為能夠看電視。
不過現在只能在家運動,實在需要些可以輔助的產品才能督促自己呀!!
運動才是維持健康與身材的好方法請切記這才是真的讓你瘦得愉快又美麗的不滅法則!
其他都只是輔助!好嗎?!產後媽媽joy本人我可是很語重心長的~
我能瘦絕對不是靠甚麼天花亂墜的產品瘦的!都是又毅力恆心地努力運動~
(當然如果你聽不進去也就算了我講到喉嚨都渴了XD)



這次體驗的這台G6350B iV1跑步機特色,可真是讓我整個心癢癢呀!
一起來看看~~~~

我是到高雄大統夢時代BH門市體驗的~~~
他就在夢時代一樓~


這邊好寬敞而且又很舒服!!很適合慢慢地感受一下每一種運動儀器。

ㄙㄟˇ呀ㄙㄟˇ呀ㄙㄟˇ挖ㄟ咖搭掐~~

(腿太短了完全碰不到踏板!哈哈哈哈)


總之呢~曾經是健身房一份子的我~對於這類運動器材是蠻熟悉的。
只是久沒接觸跑步機了才發現科技先進到竟然可以進化到數位跑步了呢!
G6350B iV1跑步機內建藍芽,並且支援行動裝置PAD、PHOHE等3c產品,



跑步機搭配下載專屬APP「Run on Earth」,就能夠輕鬆的配合GOOGLE MAP地圖,
自行設定路跑路線,不論是東京街頭、倫敦鐵塔、羅馬競技場等,
你想跑哪裡就設定哪裡唄~~全世界都在你的腳下!!!



(你當然不會~你會還得了!哈哈)



BH 跑步機操作上很簡單,按第一個按鍵是設定圈圈(S)就是起始點,第二個按鍵是圈圈(E),
是設定終點畫面下方就會出現距離及到達的時間,確定無誤後就按START就開始囉!








BH 跑步機讓你要跑到哪裡都可以~隨心所欲全世界任意跑透透,讓運動健身不無聊囉!
也會幫你計算多少公里數還有心跳等等,讓你可以輕鬆掌握住每一個細節。


速度也能夠自行選擇,還有升降等等,都做得非常人性又好操作。


BH 跑步機也有一般個人化快捷鍵可以自己設定喜歡的運動行程。



我真的很認真地跑!!哈哈~雖然已經沒有當年那麼厲害了!XD



G6350B iV1跑步機整個很符合時尚潮流呀!哈哈~結合網路地圖的設計真的很吸引人!
 加上又是帥爸爸溫昇豪推薦,感覺更有說服力呢!哈哈~

(是溫的生蠔不是冷的生蠔~我好冷XD)

BH 跑步機實際上他雖然看起來很大台,
但是因為可以完全摺疊起來所以空間不是想像中佔了那麼多位置喔!


而且有空壓式的升降~很安全!這點真的也很重要~
總不能在收納時就被踏板給砸到吧!
跑步機跑板是慢慢下降的所以不用擔心這個安全性的問題喔!


果然歐洲百年品牌BH就是不一樣~連設備ㄉ都有認證!
讓你可以安心愉快的運動與健身!!



ㄟ~話說回來,快到父親節了耶!!
在現場也有看到按摩椅的介紹,
是說~為了全家大小的健康,是不是應該好好考慮一下一起動一動呢?
不要再窩在沙發或者是電腦前了,一起起來運動運動吧!!!
家人身體健康真的是人生最重要的財富!您說是吧!!!




對跑步機有興趣的,文末也提供相關資料給大家,
或者是想去實際上體驗的也可以到BH全省門市喔!
全民一起運動時代來臨!喔耶!!

G6350B跑步機資訊

BH跑步機那裡買
BH粉絲專頁

 





最新最快的消息都會在粉絲團喔!
歡迎加入一起來拉迪賽!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