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阮玲玉,

我對這件洋裝的第一個想法。

 

平日總給人愛秀敢現的形象,對於新的流行趨勢也毫無畏懼的嘗試

或許很難想像,這樣的我對於旗袍有著美麗幻想。

 

旗袍

那專屬於東方女性的,即使是妮可基嫚穿上旗袍也學不來的優雅玲瓏身段

內斂

氣質

性感

 

分隔線4  

8

7

不是什麼重要人物,若真買穿件旗袍,那大概只有結婚敬酒或是配合party的dress code時能派上用場

(譬如來個夜上海趴之類的...)

不過我要很汗顏的承認,研究所去西安學術交流時跟幾個女孩還真的各自訂做了件大紅旗袍

身長、腿長肩寬胸寬髖寬、手臂圍、腰圍...

原來,旗袍之所以合身絕美是其來有自的

所謂的「量身訂做」。

 

然後,穿了沒有呢?

有...有在家裡試穿...

這年頭誰穿旗袍,更何況是大紅的,結婚也不要呀!

 

2  

3  

4  

5  

6  

但我仍相信,經典勢必永垂不朽

只不過加了些、少了點

用跟的上時代的方式源遠流長

或許你也曾在某些服裝上見著了旗袍的影子

 

深藍色的棉質洋裝裙長過膝,齊肩包袖

合身的剪裁緊貼曲線分毫不露卻無比性感

是不是帶了點旗袍的味。

 

利用大家熟悉且愛用的橫條帶入休閒感,拉進那難以親近的距離

前後線條的粗細差異是活潑的巧思,側身看來,有趣!

腰線切的高了,這腿,長呀藍愛心  

 

 

9  

10  

11  

看來很難駕馭的洋裝,其實與現今流行的pencil skirt相距不遠

只不過一體成型的面料是多了點挑戰性。

假日不想高高在上氣勢逼人

踩雙平底鞋也很舒適自在

當然...

需要一較高下的時候就配雙跟鞋吧!

誰還贏的過你

亮晶晶  

 

►墨鏡◄ 

12  

13  

14  

15  

咖啡色的木紋墨鏡是今夏的最愛,

有那麼點壞舍監的味道  

比起大明星的標準大黑墨鏡,這樣多點趣味設計的款式更得我心紅心

 

►項鍊◄

16  

17  

我最華麗的一條項鍊,一體成型的設計帶著法老王的高貴氣質

如同這洋裝獨撐全場

一件,就已足夠。

 

18  

如果要問穿這洋裝的注意事項,

我要說自信是首要要件

另外就是...

...

...

穿著她就別去吃麻辣鍋吧!

 分隔線4  

I was wearing:

Maison Noir blue dress

Roger Vivier 25mm grey shoes

3.1 Phillip Lim black mini pashli bag

Dress Code sunglasses 

Momo's march necklace

 Crystal's Wonderl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