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1.jpg  

吊帶裙 ASOS / 耳環 MOTHER / 手鏈、戒指 COR-DATE / 包 GAYA / 靴子 STAR MIMI

 

 

即使穿著悠閒風格的我,也是喜歡帶有一些復古的感覺,有時候會配NIKE新出的Tiffany藍色球鞋,但大多時間都是搭配白色牛津鞋,難得買到不太磨腳,且相當舒適的牛津鞋,所以最近應該會一口氣看到白色牛津鞋的系列穿搭。在上半身的穿搭,選擇跟ASOS 網站相似的淺色襯衫,大學時期買的粉紅襯衫質料上偏薄,所以相當適合炎熱的天氣阿。

 

 

 

 

image1xxlimage4xxl  

吊帶裙 ASOS

 

去年開始也開始入手了一些吊帶褲,在穿搭上可以休閒也可以個性。不過吊帶褲在穿搭上時在有點麻煩,所以會穿的機率就不是太多,在今年春夏則是開始找尋一些吊帶裙,即使這種板型陸續出了許多的質料,但自己還是特別喜愛牛仔的質料。在顏色上則是一眼就看中這種藍色。平常看到的牛仔布料如果不是深藍色就是偏在淡色一點的。這種藍色反而比較少看到有出吊帶裙的款式。除了顏色之外,偏高腰的設計是我立刻購買的原因。

 

 

照片 1098.jpg

 

照片 1104.jpg

耳環 MOTHER / 脣膏 CHANEL 19

之前有介紹過的日本品牌MOTHER,這款有點異國風格的耳環在重量上相當的輕,很適合配戴一整天!

 

照片 1106.jpg

 

照片 1112.jpg

包 GAYA

 

照片 1116.jpg

照片 1119.jpg

手鏈、戒指 COR-DATE / 指甲油 戀愛魔鏡

難得看到戀愛魔鏡做折扣,就來嘗試看看從未嘗試過的顏色,這款是戀愛魔鏡魔幻光感指甲油-雨蛙,有點像史瑞克的綠色,顏色上擦一層還是有點透,比較建議是擦兩層左右,才會比較顯色。在配件上則是復古版本的手錶,配上討喜的淘氣戒指拉!

 

 

 

 

 

 

照片 1034.jpg

照片 1042.jpg

 

 

 

 照片 1054.jpg

照片 1055.jpg 

照片 10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