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

因為現在開始固定要上瑜珈課了,所以OL日記無法當日更新,

之後會以隔日更新的方式"陸續"且"持續"的進行。

 

連今日姐妹聚會都被問"昨兒個怎麼沒有更新咧"

知道有人在期待著,心裡是十分感動又開心的。

 

DSCF2055  

 

Monday Blue。

對我而言,並沒有所謂週一症候群,對於可以打扮漂亮的上工,

也算是一種寄託

所以Blue Monday,只是表示要著用復古又可愛的藍色碎花上衣罷了。

 

 

DSCF2061   

 

Mercury 的新扣法:))) 那天看DC 的Chester 幫桃樂絲內扣,

覺得太好看也太有趣了,

回去也幫我的2個Mercury這樣扣,

果真又有一翻風味,

只是我要付權利金給綺綺嗎?:)))

 

 

DSCF2075  

 

不得不說,這件碎花上衣的袖口處理的很好,所以正面的修飾度很夠,

至於側面,右手手直臂大約跟索爾差不多,很難有衣服可以修飾的好:)))

 

 

 DSCF2078    

 

人生就是這樣的,可遇不可求的美麗瞬間,

鴿子妳來的正是時候呀..........

 

下一刻它就跑走了。

 

 

DSCF2081  

 

覺得這件藍色花紋上衣配上深藍色的老爺褲非常有韻味,

但是反其道而行,配上淺色絲質的長褲,也別有風味。

 

 

 

DSCF2066  

 

早上出門時,很認真的去抗拒不要再拿綠色的Mercury了呀,

果然沙漠色是最好上手,也沒有什麼不能搭配的

 

 

 DSCF2079  

 

 

今天前半場,也因為這件美妙的衣服,而有了幸福的感覺。

 

 

11  

 

 

 為了晚上的瑜珈課,本來決定Anita從台中帶回來的伴手禮,

洪瑞珍三明治+祈門紅茶簡單帶過,

每次都跟她說不要再買洪瑞珍了,因為會忍不住吃掉一盒:)))

但是她完全不理睬都仍然會買給我,然後我也會吃光光,

就這樣週而復始:)))

 

毆,不過我吃了2個以後,就跑去買薑絲大腸+蛤蜊湯了。

吃了整個肚子漲漲的~

 

IMG_4214  

 

今天上哈達瑜珈,整個大爆汗,大約流了一公升吧,

本來想在換回衣服前拍一張的,

結果都快虛脫了,而且運動服整套都濕了呀:))

 

其實我很訝異做瑜珈可以排出的汗,會比跑步多出這麼多,

看似平緩的伸展動作,搭配呼吸調和,

也比一般運動的後的感覺,更為舒暢。

 

希望我能持續一週3~4天的課程:))

 

 

12  

 

回家後,溜完小苿莉,洗個熱水澡,再次排汗~

簡易的輕熟基本保養後,

帶著愉快又輕鬆的身體入睡。

 

 

那麼

 

謝謝收看:))

 

 

可惡,今天因為不專心的一邊看著姐妹約會照,又上FB聊天,

結果打了超久的OL日記''''''' 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