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99-tile  

介紹一個最近我愛用的底妝~~~~~~~~~~~~~~~~~~~~~~~~~~~~~~~ 

前陣子我喜歡光澤底妝 像韓國人一樣臉會發光那種><

可是最近試用了suki這款無痕粉霧,發現他可以 隱形毛孔!!!遮瑕力佳!!!!不脫妝~~~~~~~~~~~~~~~~~~~

有些底妝到下午脫妝臉會變黃黃的或是掉的膚色不均就很不ok

喔喔 而且因為我平常沒有用粉餅的習慣~~

所以這款粉霧狀的底妝我覺得很適合我,臉會變得很平滑無暇一點粉的 比較自然!!!

p.s. 但是妝前保濕還是要做好,因為他粉霧狀我覺得比較乾一點點點點點點 往下看就知道了!!!!

 

IMG_5868  

順便教一個桃花眼影妝 哈跟女性朋友出去可以這樣玩一下,如果是心儀的男性友人就不建議 哈哈哈哈哈

以上就是我今天會用到的工具

怎麼都是粉紅色的 昏倒!!!  彩妝市場是這樣吸引女性的???? 

 

 

IMG_5874-vert

 

眼影的顏色大概是這樣~~~~我大概輕輕沾兩下

suki的眼影滿顯色的!!!!!!!

 

大地色系> 大家看過很多了 就不多介紹囉

 

桃色系>123是我今天使用的顏色

其實看日系雜誌常常很多話裸妝的模特兒都會擦淡淡的很色眼影 大概是第二格的顏色(不是數字二喔!!!)

就會覺得他們擦粉紅色的很美,不過在現實生活中粉紅色眼影好像很有事???? 今天就來挑戰看看!!!!!!!!!

然後這盤大概只有最後兩格顏色比較重比較顯所以不會太誇張 ,我會當眼線的感覺使用他!!!

 

IMG_5877

 

兩盒比較圖

阿~~~~~~~~~文末抽獎就是抽這個大地色系喔 ^^

我大概有三四盒大地色系眼影所以就想說送給需要的人 ya

我覺得大地色系第一二三格的顏色都很美 金/古銅/香檳金 都很適合當第一二步驟打底的眼妝 

 

 

===========================進入正文====================================

======================素顏照片================

膚色超不均+去墾丁曬黑+眼睛過敏(已經好一半了.........)+泛紅

拜託不要罵我

 

IMG_5913

快速略過來介紹無痕粉霧吧 yayaaa 

 

IMG_5918-vert

 

他擠出來是稠狀的很像很稠的冰淇淋或是奶油什麼的

點擠下之後就變霜狀感

看起來黃黃的 擦起來完全不會!!!

然後我就會點在臉上啦~~~~~~~~~~~~~~~

 

IMG_5920

邊點會邊聞到蜂蜜味 好香~~~~~~~~~好甜!!!!!!!!!!!

我會先在重點部位點一次 擦勻後   再補全臉>黑眼圈 

眼睛就簡單帶過 點點點 拍拍拍

 

IMG_5940

然後我就變這樣囉~~~~~~~~~~~~~

是不是活像個正常人許多了  

我個人是覺得如果不看妝前照是會以為我原本就長這樣 ><

可能會覺得有上點防曬還是粉之類的  (((最後會附上生活照再給你們看那種感覺

 

IMG_5941  

 進入眼妝~~~~~~~~~~~~~~~~~~~~~~~~~~~~~~

 IMG_5943-horz 

用1白色打亮眼睛 讓粉紅色在眼皮上更顯色

 

IMG_5956-horz

用2淺粉紅點在眼窩  讓眼睛比較深邃

IMG_5962-horz 

用3桃色 輕輕當眼線沿著後1/3眼尾拉長~~~~~~~~~

 

超簡單接下就是正常的眼線睫毛膏onlyyyy

 

IMG_5966-tile 

眼線筆跟眼線液的妝感完全不同 就看需求囉!!!!

 

IMG_5980-tile 

完妝~~~~~~~白燈有點牆 相機有些吃妝

我很喜歡那種用眼影顏色當眼線拉長的感覺 會有小時尚感 不過感覺路人接受度很低啦

 

 IMG_4153

眼影和底妝用手機拍~~~~~ 顯色許多 氣色也好!!!!!!!!

 

 底妝的生活照~~~~~~~~~~~~~~~~~~~>>>

912255_10201156958112014_528709630_n 954551_10201156958192016_710094914_n  

 

底妝是不是非常的自然!!!!!!!!!!!!!!然後真得無暇 (好啦 是相對無暇~~~~~~~~~ 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每次用都怕會太乾

可是他就好像和我臉合為一體 我會覺得臉上霧霧的一面 看不見毛孔很爽!!!

而且他顏色是白皙的 又不脫妝

一百萬分推suki的彩妝!!!

 

官網> http://www.suki.com.tw/style03.aspx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ukimyself

購買資訊>>>

YAHOOO購物中心http://goo.gl/wNEEr 
MOMO購物台 http://goo.gl/F0LEy
UDN買東西 http://goo.gl/3TfDx

 

IMG_5871  

阿再介紹一下這個!!!櫻姬極淨保濕眼唇卸妝液

溫和!使用時我眼睛還在有過敏+針眼狀態,使用完不會刺激也不會不舒服

IMG_3426-horz  

卸除力佳!!(我平常用biore或是1028的眼唇卸,我覺得能力差不多!!)

他的包裝很可愛

他寫說"搖晃均於後使用" 可是他的瓶子又看不見裡面><  怎麼知道有沒有真的均勻 或是 他有沒有真的是分層的卸妝液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聽說凱利今天去考駕照了

希望她超順利通過,

我最近也報名了一個證照班希望我可以順利學好通過囉 ^^

 

[抽獎時間]

按讚後 留言給凱利依法  "幾讚 +你比較喜歡光滑肌底妝還是粉霧底妝+我一定要抽中suki大地色眼影 "

範例 " 15讚+ 喜歡粉霧底妝+我一定要抽中suki大地色眼影  "

抽獎到5/20號~~~~~~~~~~~~~~ 

 

 

收工~~~~~~~掰~~~~~~~~~~

最近處在一個歸零的狀態 購物慾零 ! 花俏度零 怎麼辦ˊ 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利依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