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原本要去拜拜後吃飯,沒想到出門前拼命打雷,索性直奔餐廳。

 

也是因為朋友明兒個就要去綠島打工,雖然可惜我來不及一起去,但我相信一定可以獲得很多東西的,加油啊!

而為了讓她過去當打工仔之前可以穿上最後的漂亮,於是定了一個"韓妞"的主題,沒想到兩個人都穿的白刷刷出場,看來都有抓住重點這樣XDD

 

韓妞第一步就是要把衣服紮進去,

利用黑白格條雪紡上衣+白色牛仔褲+白色皮帶,把今年的白色發揮得淋漓盡致。

 

搭上超亮眼的綠色包包,整個人就可以很跳那樣,而腳上的星際銀色涼鞋也是為了呼應包包上的銀閃閃閃電,

最後最後!小圓眼鏡一出場,我想誰也別想說我今天不夠韓了!!!!!!!!!

 

而今天去的餐廳也很韓系,是忠孝新生捷運2號出口附近的"卡那達"(拍全身照的後面即是),

裡面有簡單的帕里尼輕食&韓式茶飲,非常適合淑女前往!

 

 

失業日記Day3

 

今天一樣10點起床,開始越來越慢的準備早餐,好的開始。

 

中午過後就出門去跟朋友聚一下,但就在此時情緒整個被大打亂。

 

因為前公司有一些東西要處理,但內容令人感到不悅,整個緊張的情緒又充滿的全身。

 

面對這樣的事情,仿彿前些日子的休息都前公盡棄了,

陪著朋友聊天的同時邊處理那些事情,心想到底有完沒完?

 

眉頭皺了,內心也咒了。

 

我不太喜歡說重話,

但我真的要坦白說,離開無需你那說有意無意也好的怨懟,只希望你別忘記當時的信誓旦旦,雖然我不是很相信。

 

 

吃完卡那達去了華山晃晃,買了兩個小怪獸手指玩具,無敵可愛!

 

最後回家提了一袋柳橙,不許自己悶悶的,

一切,別計較了

 

來杯無心插柳柳橙汁吧。

 

 

 

 

‧ 上衣:永春小攤

‧ 褲子:PAZZO

‧ 鞋子:淘寶 淘寶※RandomPiece 星際羅馬羊皮涼鞋/銀 

‧ 包包:OH MY LADY(東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