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2_213151.jpg

基本上,歐舒丹一年之中我只有三個時間點會消費,一個是週年慶,因為週年慶會員有85折,而且通常滿額禮都很不錯,一個是送禮,另一個就是7月底我會消費一筆金額,一次把尊榮會員禮、尊榮會員滿額、生日禮、生日滿額以及當期滿額贈一次拿回家。其實我也很慶幸歐舒丹每年會員尊榮禮的時間是7月,我生日是8月,約莫在7月底就可以一起消費,把相關禮物透過一次消費,就能全部拿到,也算是比較聰明以及省錢的方式。

 

 

2013-08-02_225514.jpg

生日禮:四個皇后玫瑰沐浴膠,消費滿3000加贈草本艷色潤髮乳75ML

這幾年,歐舒丹的生日禮都還算不錯,2012年是鬆弛沐浴膠,2013是四個皇后玫瑰沐浴膠,雖然單價都落在680元,但也是正貨。只是這次的生日禮滿3000加送的草本艷色潤髮乳75ML我就很沒FEEL...雖然號稱價值350元,但送潤髮乳到不如送洗髮乳還比較實用,又或者是像之前一樣直接送一塊正貨的皂。這點我就一直很納悶,生日禮不用消費就送價值680元的四個皇后玫瑰沐浴膠,結果我消費了3000元,卻送了個比不用消費價值還低的贈品,總覺得消費有些怪...不過生日禮的滿額也不是我重點,因為剛好消費到一定的數字,就剛好也能拿生日禮的滿額,因此...不拿白不拿。

 

 

2013-08-02_225651.jpg

經典尊榮禮:不限系列,折扣後滿500即贈乳油木護手霜10ml+四個皇后玫瑰護手霜10ml+乳油木造型隨身碟

尊榮會員定義:L'OCCITANE 特別邀請連續近三年擁有台灣歐舒丹會員資格,且每年消費達一萬元的您成為尊榮會員,藉此表達對您由衷的感謝!尊榮會員期限字公布資格起,為期一年,敬請享受專屬您的殊榮禮遇。

 

這次的尊榮會員禮,首先...我覺得很弱,2012年送的還是乳油木沙漠玫瑰護唇膏15ml+乳油木沙漠玫瑰護手霜30ml,都正貨,價值880元。今年送兩條10ml護手霜....,隨身碟本義為蠻可愛的但實品不是很好看,而且其實隨身碟現在都非常便宜,我還寧願歐舒丹可以仿造2012年是把梅賣完的系列正貨拿來送尊榮會員,這次送這個,而且竟然還是第一次有限致消費門檻,需要消費折扣後滿500...,之前至少都是不限金額消費。

 

 

2013-08-02_230225.jpg

格拉斯香芬尊榮禮:消費含任一限定商品滿4200元贈

木蘭&黑莓淡香水7.5ml+香草&水仙淡香水7.5ml+綠茶&香橙香水7.5ml(價值1080元)

這次歐舒丹新推出的格拉斯香芬廣告做得相當大,只是這系列,我普遍比較不喜歡,覺得味道有些太重,不夠清新。但單純覺得這樣三罐小瓶7.5ML很可愛,也很值得珍藏。

 

 

2013-08-02_230617.jpg

然後我是在桃園遠東買,現在在做開幕慶,全館累計有滿5000送500,然後會員有85折,而且當期的滿額禮送得還不錯。也因此,除了一筆消費可以同時拿到生日禮、生日滿額、尊榮禮以及蹤瞤滿額之外,同時還能拿到還不錯的當期滿額禮。

 

 

2013-08-02_230928.jpg

正貨滿3000贈:春櫻柔膚美體露75ml+春櫻珠光沐浴膠75ml+四個皇后玫瑰身體乳7ml

之前限量春櫻系列拿來做為桃園遠東歐舒丹的開幕贈禮,沐浴膠和美體露都有75ml,算是還不錯的滿額贈。

 

2013-08-02_231132.jpg  

正貨滿4500加贈:草本艷色洗髮乳75ml+草本艷色潤髮乳75ml+草本艷色髮膜50ml+魔幻綠葉tote包

這個4500的滿額贈就比剛剛生日禮好很多,至少都是一系列的草本艷色系列,也可以全體驗的去感受這個草本艷色系列的優劣。就會比剛剛生日禮加贈的單一條草本艷色潤髮乳75ml來的好多了。

 

 

無論如何,歐舒丹在會員福利上一直都耕耘的蠻不錯的,相信也是因為這樣,很多人才不斷地回購歐舒丹產品。剛好生日在八月,尊榮禮從7月開始發通知可以領,可以領到7月底,再加上剛好碰到桃園遠東歐舒丹開幕慶,剛好消費個5000,就能把所有贈品都帶走,然後還能百貨滿5000送500,其實還算不錯,提供給大家參考。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322

2012 歐舒丹尊榮會員禮&賦活系列滿額贈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8540

2011歐舒丹尊榮會員/馬鞭草節滿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