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08  

今天要介紹在美國買的兩款脣膏:D

 

不過我本來就不是一個喜歡擦唇膏的人

因為我喜歡舔嘴唇XD

每次一舔唇膏就掉了

 

不過可能是因為那陣子在美國吧

外國人很愛擦脣膏

各種顏色都有 幾乎每個人都會擦

可能是被影響了XD所以就在美國買了幾隻來試試顏色

 

 

 

 

 

 

 

是說我本來的唇色就沒有很暗沉>>>

2013-06-06 11.18.56  

是沒有很暗沉 吧?

但是就覺得好像沒有"完妝"

不過因為我身邊的人平常也沒在擦脣膏,所以自己也覺得沒差

真的是後來看外國人都擦所以才被影響的><

 

 

 

2013-06-06 11.20.09  

感覺有時候看起來好像氣色不是很好齁

好像就身體不好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首圖這兩款

IMG_2508  

 

 

 

 

 

 

 

 

 

 

 

先來介紹我覺得非常可愛的Bobbi Brown的#Bikini Pink

IMG_2499  

 

IMG_2503  

大家聽到名字可能會覺得很害怕吧

 

 

 

 

 

覺得應該是超級超級亮色系

IMG_2506  

但是我當初會挑這色

就是因為看到店員擦起來很亮但是不會很超過

 

 

 

其實我試著照過照片來比較

但是因為照片每次照的地方不同,顏色都看不出差距:(

所以我就很異想天開用影片XD

我自己錄影的時候覺得很明顯耶

但是傳到UTUBE之後發現影片變模糊了所以顏色又不清楚...了

所以影片就看看就好XD

 

 

 

 

 

 

 

 

我先附上我擦Bikini Pink的照片>>>

(害羞的腋下XD)

IMG_2480

 

 

 

擦起來整個人會變的很青春的感覺XD

IMG_2482

 

 

 

這張照片幾乎沒有色差,顏色在我的唇色擦起來幾乎就是長這樣>>>

IMG_2483

 

 

 

 

我自己擦了覺得很喜歡~~~~~~

相片 13-7-26 10 08 53

 

 

 

 

 相片 13-7-26 10 09 39  

 

不知道放大圖看的清不清楚((?

 

 

 

 

 

 

 

接下來是來看影片好了>>>

 

 

我影片裡面有提到

本來店員因為膚色是比較深的

擦起來超正~~~~~~~~~~~~~

那種膚色比較深的擦很粉的都會超可愛

另一個店員也是擦這款

她是很白的那種 擦起來超顯白的

我選完這支唇膏後她們跟我說 這是她們最喜歡的顏色

說店員們很多也都是帶這款;D

 

 

 

 

 

 

 

再來介紹第二支 NARS #DOLCE VITA

IMG_2501  

超髒的~~~~~~~~~~~~~~

但我才買一個月!!

因為她的包裝質地拉 是那種摸了會髒髒的包裝XDDD

MAC粉餅盒那種!!

 

 

 

 

***題外話

我去美國的時候想說 在美國買MAC滿便宜的

所以就把我在台灣買的潤澤粉餅直接拿給她看 跟她說我要買這個 大概兩盒之類的

結果她看看之後說

喔~~~這是亞洲限定款喔 我們沒有賣

大概跑了兩家都是這樣....................

***題外話結束

 

 

 

IMG_2502  

 

IMG_2506  

這是我去美國買的第一支

所以顏色挑很自然

我一直跟她說我要很自然的顏色

她一開始幫我上很紅的顏色XD

 

 

 

這款真的很自然

因為很早就買

所以有很多照片 不過等下也會有影片XD

 

IMG_3134   IMG_3135  

 

我覺得算是很基本款的顏色吧!!

 

IMG_3138

它的保濕度很不錯

我覺得跟BB的不相上下

 

 

 

 

 

下面這個是很薄的大概擦一層而已

很像自己的唇色!!!

IMG_3539   IMG_3541  

 

IMG_3669   IMG_3670  

擦起來頗有精神

我覺得很推薦耶!!

這種脣膏應該沒有什麼美國限定 亞洲限定吧................吧.........XD

 

 

 

 

 

 

接下來又是影片了>>>

 

 

然後我是覺得NARS殼好容易髒!!!!!!!!!!!

雖然很好用很滋潤可是它的殼~~~~~~~~~~~~~~嗚嗚嗚

好容易髒

但是很小隻很好帶!!!:D

 

 

 

 

 

 

好大概就是這樣XD

飛快的分享

這兩隻唇膏都推薦~~~~~~~~~~~~~

就這樣 百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利依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