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4_233945  

一直以為唇膏代表的意義,只是雙唇魅力的展現。曾幾何時,它已經變成一種迎接親吻的ready。

 

唇的印記,是一種占有的表現,你會喜歡看到對方的雙唇或身體留下因為你的唇而產生的唇色,那是種竊喜,竊喜的是在那一秒,或五秒,甚至是十秒,你很確信的是,在這段時間,這個人屬於你的。無論是你用CHANEL 的ROUGE COCO,又或者是GIORGIO ARMANI的ROUGE D'ARMANI,那因為你的唇色所留下的印記,是一種勝利,是一種占有,是一種優越。

 

從打開唇膏的那一剎那,轉動唇膏的那一剎那,是一種投入,此時,你直接於雙唇做上色,一個專屬於你今天的顏色,一個專屬於你今天要給他的顏色,一個專屬於你們兩個之間的顏色,是一個連結,也是一種牽絆。

 

一個親吻,一個個唇印,是一種傳遞,傳遞著你們相愛的證據。

 

後來,才發現,每一段結束的戀情,那原本因為唇印的誓言也已經消逝。原本應該留在對方的雙唇或是身體上的唇色,如今卻只能在剛喝過的咖啡杯上看見,那是一種怎麼樣都回不去的從前。

 

換一支新唇膏吧,迎接下一個親吻。你值得更好的,從你願意拋棄掉那原本舊的唇膏那刻開始,你就知道你會有一個全新的人生,一個全新的心情,甚至是一個全新的吻。

 

有時候,一些傷心的事總是要靠自己走出來。好好泡個澡,讓自己全身放鬆...,擦上全新的精華液,給明天即將到來的美麗多一些期待。換上一瓶全新的粉底液,今天的你已不是昨天的你。

 

然後,拿出那剛買的全新唇膏,迎接下一個親吻。

 

幸福是值得等待的。

 

because your Beauty...in the Ci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