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實在太懶惰了,穿著睡衣我賴在麥先生家裡一整個下午。

 

 

 

晚上跟我這輩子最好的朋友聚聚,他是我大學青春中很重要的一個角色,也是我這輩子唯一一個相處時完全不對談也不會感到不自在的傢伙。

許久未見我們擁抱了一下,你說我變了,我說你還是依舊,彼此講講生活,惺惺相惜。

 

能認識你真好,你知道的;我越發低調與淡漠的性格有一半絕對是傳承於你,不要太得意。反正你繼續給我快樂的過活。

 

 

本來想去二樓吃飯,但兩個智障沒訂位想當然爾得等上一個半小時,

所以轉戰去發福廚房吃我最愛的花生醬漢堡,

 

好啦好啦,痘痘已經發了,是我活該。

 

吃完飯喝杯咖啡,我順便去附近的運動用品店買個短褲,最後選了紅色款,運動時就讓我從外觀開始沸騰吧。

 

今天沒拍穿搭不是因為我出門沒打扮,而是我忘了.....

照道理來說我應該要放棄寫今天的文章,可是這樣標題無法延續,對此我有些強迫症。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