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不少姊妹們使用這瓶AVIVA的化妝水

到底是為什麼這樣POP哩! 老金要來好好研究一下了

這篇就和 AVIVA 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合作囉! 

 

大家會不會覺得韓妞皮膚白、毛細孔又小

除了很冷的氣候有多多幫忙之外,用心的保養也很重要

 

大家都知道

韓國的太陽沒有比台灣小,天氣卻比台灣更乾燥

我用AVIVA 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是整整一個月體驗

AVIVA化妝水也和熊大一樣帶著一起來韓國

 

(在韓國仁川機場拍攝)

 

第一瓶已經被我用掉 現在第二瓶也快要看到底~ 這麼好用嗎? 

一個月怎麼可以用成快要2瓶呢?

AVIVA 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有一個秘密!!! 等等揭開它的秘密囉

 

 

AVIVA 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 120ML

 

 

一打開產品有濃濃的玫瑰花瓣的香味 

怪不得詳細看主要成分裡面有含 "玫瑰純露"

大家知道玫瑰純露功效嗎?

可以補充水分、保濕潔淨皮膚快速消炎(殺菌作用)抗過敏止癢抗衰老

這些玫瑰純露功效當中有沒有可以省略的功效呢? 我覺得一個都不能少耶!!!

所以大家看到了沒玫瑰純露功效可大呀!!!

另外AVIVA化妝水還有含"熊果素" 喔

(大家都懂熊果素的功效吧!這不是熊大愛吃的水果喔!)

 

  

我把一滴在手上囉~ 感覺很奇妙 怎麼說呢?

因為明明就滴了化妝水 可是感覺有點稠稠的感覺

 

但摸起來(把它擦一擦)馬上變成水一樣很快吸收 不見了

馬上看看商品的說明

讓我感覺一點點稠稠的原因是這都是 珊瑚紅藻 膠原蛋白的關係

裡面寫著四不三沒有

不含 酒精、色素、香精與不刺激

沒有界面活性劑、沒有可溶化劑、沒有增稠劑

不會阻礙其他保養品成分的滲透

長期使用不用擔心肌膚問題!!! 

 

GOOD!! 但是對這樣知名度不高的平價品牌

老金最擔心的就是使用安全問題了 

幸好AVIVA 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有SGS檢驗報告

 

  

重金屬砷、鉛、汞、鉻,有害人體物質均未檢出

總生菌數、大腸桿菌、綠膿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均未檢出

這樣至少可以安心使用

 

住在台灣的朋友

老金研究出來的結果................. (推上眼鏡)

台灣天氣讓人家的確比較容易出油,出汗 因此毛細孔會變大

 

台灣妞們到韓國好像感覺到有改善膚質狀況 

因為不太會出油也易出汗~~ 不過這都是假象

韓國天氣正在搶走你的飽水度~~~ 旅行後回台灣

整個膚質都很乾乾的 

 

這次帶給大家我在韓國攜帶使用的情況

韓國採購第一天凌晨...

 

看到自己的毛細孔很明顯~ 也有局部的泛紅 受不了了!!!! OMG~~~~~

大家都知道化妝水的功能吧?

馬上拿出來AVIVA 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開始敷敷臉 

其實敷面膜是對老金來說徹底消除局部泛紅的最好朋友

 

 

老金剛剛說的有一個秘密就是這個囉

 

不只化妝水的功能還有敷敷面膜的功能

 

 

我敷臉大該膚10~15分鐘左右 

 

看不到黑眼圈!!!! 毛細孔也顯得少了~  局部泛紅也沒啦!!!

 

哈~ 真的是同一個人對嗎?? 

氣色都變回來了~ 

這樣看也不准!!! 我把PO上近照囉

 

 

 

心裡想 還好我有帶 AVIVA 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來韓國

不然膚質狀況應該很糟了吧!!

 

 

這樣敷10~15分鐘隔天早上起來 我的皮膚都很驚人耶!!

 

我真的來批貨的, 只睡3~4小時的人對嗎?

  

睡眠不足整個臉有點腫!! 不過膚質狀況真的也太好了~

討厭!!!! 這樣沒人覺得我很累啊!!! 呵呵

怎麼越累越皮膚這麼的好??

 

好啦~ 我要告訴大家這個秘密

皮膚除了表皮層的保養以外 真皮層是都看我們的身體狀況而改變

 

今天我睡飽當然膚質狀況是很好~ 但熬夜很過勞的時候膚質狀況是很弱的

一虛弱很多魔鬼出現 所以阿 我去韓國批貨的經驗

只是環境很惡劣的時候老金比較更勤勞的保養是為一的方法啦!!!

以前剛開始做批貨時很不懂事 都沒在保養 一回台灣臉都很糟糕!!!! 

現在比較聰明一點了啦~ 隻到會發生的事早點預防它不要讓它發生 這是老金學到的

 

不用測試機來測試飽水度大家也看得出來吧!!

因為目前我的膚質狀況飽水度很足夠 鼻頭上, 蘋果肌的毛細孔真的很變少 

 

回到台灣皮膚就沒有乾乾的感覺囉

 

希望大家也跟老金一樣平常好好保養的習慣喔!!! 

 

皮膚變年輕整個人都變年輕,,,

已經知道老金的年齡朋友就算了~ 不過還沒認識我的朋友們應該不出來老金的真真年齡 

這是努力保養得到的榮幸

讓我可以自傲一下好嗎? (摸摸頭跑)

 

 

跟大家分享 AVIVA唯一的通路喔 

 

 

這麼好的 AVIVA 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

我一個人使用太可惜了~ 

好東西當然我們一起分享喔! 跟老金一樣感受 AVIVA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肌膚淨化喔

 

隨機抽一位幸運寶貝 

抽獎日期 : 8/18 

 

 

再次很感謝大家收看~ KKXX (Kindly Kitsch & XoXo)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