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少跟大家分享"餐廳"的食記,其實是因為最近比較常跑咖啡廳啦XD
跟朋友討論"吃"的話題的時候總會得到一些"特別"的評價
Evonne以"暴龍"來形容無肉不歡的我,老公常跟別人說我食量跟他一樣大= =
最近跟dress code的姐妹們聚餐多了,默默被發現我"吃很多"and"沒有不吃的東西"

對於吃,其實我在意的其實是食材,不一定珍貴的就比較好吃,"新鮮"才是重點
尤其是海鮮類的食材,只要是新鮮即使是海膽也會甜~~
喜歡吃生魚片或是海鮮的朋友們一定不會跳過"鮭魚"
最容易買到卻又不一定會買到新鮮的這點讓我很苦惱
之前因為迷上做菜正打算去買鮭魚做料理
結果被老公一句"鮭魚亂買到不新鮮的會很難吃喔!!"嚇得不敢嘗試鮭魚料理>.<
可是愛吃鮭魚的我實在很想吃鮭魚料理啊~~~
沒關係,現在Supreme Salmon美威的鮭魚專賣店可以滿足愛吃鮭魚的我的味蕾啦!!


七月的時候剛好有機會在Supreme Salmon美威鮭魚專賣店正式開幕之前受邀去試吃了一次
對於這樣一個專門店我其實很好奇會有甚麼樣的餐點,所以這次去吃之前也很期待
位於忠孝東路上靠近國父紀念館附近的店面其實挺好找的
即使是晚上,明亮的招牌燈以及白色簡約的裝潢也會讓路過的人忍不住停下腳步看看這間餐廳


座位是以ㄇ字型桌子搭配高腳椅的設計,桌面下還有可以放包包的空間
明亮簡約的餐廳裝潢正符合餐廳食材新鮮的主題, 有時候餐廳要賣得是餐點不是裝潢
把錢花在真正吃進肚子裡頭的美味似乎更實在對吧!


美威集團是全球最大的鮭魚供應商,現在他們要把鮭魚的美味變成一道道鮭魚料理
如果妳能想到的鮭魚料理就只有那幾樣常見的話,那就太小看他們囉!!
現場體驗了不少不僅有賣相而且真的也很好吃的鮭魚料理


美威鮭魚集團特別邀請到擁有亞洲廚神美名的"李佳其"師傅特別設計了40到獨具巧思的簡單歸於食譜
並且拍攝成了料理影片,到店裡面用餐的客人都可以當場觀賞學習
你們說是不是很用心!!

除了鮭魚料理的豐富做法之外,美威鮭魚集團最引以為傲的就是他們食材的新鮮度
36小時自產地0~2度C冰鮮直送,冰封保留鮭魚的豐潤油脂
吃起來才會口感滑潤且極富彈性


光是看到上面的介紹應該就快要流口水了吧!!
別急,真正讓妳流口水的還沒開始嘞~~後面一連串的美食照一道比一道好吃啊!!
首先看到的是有一點像是前菜的鮭魚小點


這個是比較有一點飽足感的碳烤鮭魚飯糰
外面的飯有稍為碳烤過,所以吃起來會有一點碳烤香味
搭配裡頭一點點鮭魚的味道就不會太過單調


而下面這個則是很適合夏天大家沒胃口的時候吃的燻鮭魚春捲
味道就比上面的飯糰稍為清爽一些, 很適合和其他重口味的餐點一起搭配


旁邊這個小點也是爽口型的味道
是將鮭魚包住幾樣蔬菜後沾旁邊的薯泥吃
旁邊的薯泥好好吃!!!!沒想到鮭魚也可以搭配薯泥來吃

 

在開始吃後續的餐點之前,先來一碗熱呼呼的鮭魚洋蔥湯吧!!
我一直很喜歡洋蔥湯,每次吃西式料裡只要有洋蔥湯我必點


湯內的洋蔥和鮭魚料都不馬虎,份量不少且炒過後的味道更加香濃
跟一般西餐廳喝到的洋蔥湯完全不同,但是卻一點也不遜色喔!

小菜的部分也不馬虎,當天吃到的是中式的小菜"櫻花蝦和碗豆"




還有豐富又健康的沙拉

 

 

 

 

吃完前菜.湯以及沙拉之後,接下來就是令人期待的主餐囉!!!!
第一道是"鮭魚排佐青醬"
為了不讓青醬過濃的味道蓋住鮭魚本身的味道,所以青醬沒有倒太多在盤子上
而是沾上一點在表皮上去煎,這點我覺得很用心
吃完之後會記得鮭魚新鮮的味道~



接下來是還沒吃就讓我食指大動的"炙燒鮭魚握壽司"
我超喜歡以炙燒的方式料裡生魚片的料裡
生魚本生新鮮的甜味搭配微微的碳燒味道真得是絕配!!!!


上層稍微有一點焦的鮭魚放入嘴裡才有一股香氣
和全生的握壽司口感與味道是完全不同的
其實很有層次感喔!!感覺口中有兩種不同料理方式的鮭魚在嘴中
因為我自己喜歡吃,所以私心大推薦>///<

 

 

接下來是"碳燒鮭魚",我也很喜歡碳燒的鮭魚料裡
大概就是喜歡這股類似烤肉的香氣吧XD
店家以特製的燒風味醬汁醃製鮭魚入味之後再以小火慢烤帶出碳燒的香氣
不敢吃生食的人可以選擇這道試試看喔!


接下來這道西京漬燒鮭魚則是以不一樣的醬料來醃漬鮭魚來呈現不一樣的味道
用西京味增.沙糖.米酒充分混合均勻之後來醃漬鮭魚
烤過之後的香氣與鮭魚香很特別,但是完全不會掩蓋住鮭魚本身的鮮甜

 

也許妳常常吃滷肉飯,但是妳絕對沒吃過鮭魚滷肉飯吧!!
齁~~要不是前面吃太多,我其實也想大口吃下這碗飯的>///<

 

最後這道大家應該不陌生,就是"燻鮭魚敗醬義大利麵"
夏天如果要吃義大利麵,大家應該都會挑選味道爽口不膩的餐點吧!
這道鮭魚料裡用白醬搭配蔬菜.酸豆以及他們加招牌的燻鮭魚
絕對是夏天正餐的好選擇~


不是我在說,義大利麵上面這捲燻鮭魚份量真的不小耶!!
我們現場三位部落客分食之後,每個人都還可以吃到不小口的燻鮭魚
用料真的不小氣,而且這裡的餐點也都不貴,都沒有超過NTD300的呢!!




如果妳跟我一樣是迷上料裡的人妻,在這裡用完餐後肯定了美威鮭魚的新鮮美味
一定也會想回家自己動手做鮭魚料裡的話,現場也有新鮮鮭魚讓妳買回家喔!!
這禮拜除了是父親節之外,也是老公的生日
現在我們已經不太去外面吃大餐過節了,今年想要買東西回家做給老公吃
恩~~下班後去買一下美威鮭魚回家煮煮看吧!!



Supreme Salmon美威鮭魚專賣店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320號之2
週一 - 週日: 7:30 - 21:30


FB粉絲團還有MANU可以讓大家參考喔!!箭頭.gif  
http://goo.gl/aQRlM9

未命名.png

follow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