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從麥先生家坐捷運回家,走在路上差點沒中暑,隨便穿上TEE跟短褲,今天裝不了漂亮拉!!!!

(剛剛下了標題後有覺得還蠻配的,年輕老闆娘最喜歡這樣穿了)

 

 

適逢發薪日得跑幾家銀行,每每在月初看見辛苦錢奉給貸款就覺得有點杯桑,於是辦完事情就跑去吃個早餐店犒賞自己。

捷運站附近的早餐店,沒吃過卻也不難吃,

九層塔蛋餅依舊是本人必吃餐點,難得配上冰奶茶才能有一種我真的去早餐店吃早餐的感覺。

 

昏沉一下午,死命不肯開冷氣節省電費外,

加上周末睡的有點過份所以周一的早起讓我覺得自己真的老的好快= =

 

後來受不了就去菜市場晃了一圈,

想起家裡有一台優格機,就順道去有機商店買了優格菌。

 

我買得是普羅優這牌子,棉花田園地我第一次去,好酷的地方。

85折後305元買到,算是便宜不少,裡面十幾包可以做很多次。

 

 

製作不用十分鐘,準備差不多一公升牛奶(一小包優格菌可做一公升),打開一包優格菌粉倒進去後攪化,放進優格機,完成!

只是你得給它8~16小時的發酵時間,明天早餐有福惹! (它還在發酵中)

 

這幾天吃的好像有點油膩,我的臉頰長了一顆好大的痘痘,小怪獸的手抓著的地方剛好就是它,嗚好痛。

 

坐在沙發上回想上周的日子,一時之間要我說明做了哪些事,好難,

不過有種更忙碌充實的感覺,因為每一天都在做自己沒嚐試過的、一直很想做的事;

但也不能說工作都是在虛度人生,畢竟它帶給我很多很多微小的成就感與使命感,

如果要我將不再工作,那麼我應該會起身革命吧.....

 

好啦好啦,你可以說我叛逆,更可以說我犯賤,但的確它們都帶給我不同的快樂啊,

 

 

追求幸福的日子總是要貪得無厭才行。

 

 


 

 

 

《失業果汁吧》

 

晚餐因為媽媽有想好的菜單了,所以我無法下廚,

吃完飯之後被大逼姐通知她生理期來無法光臨我的果汁吧,然後又很過分的提出熱飲需求,於是我只好出大絕了。

 

熱呼呼香蕉巧克力牛奶

首先把冰牛奶加熱,把巧克力加進去融化,我只放了四小塊70%黑巧克力(ALWAYS牌)味道就夠香濃不甜膩,請記得過程要不停攪拌要不就變成焦味牛奶了。

接著用半條香蕉切成小塊狀放入杯子中,熱呼呼的巧克力牛奶倒入,放上小小一枚薄荷葉點綴,完成。

 

用了我的史迪奇馬克杯好療癒。

大逼姐生理期第一天如此被受呵護,可不可以就當成你的生日禮物XDDD

 

偶爾為家人或重要的人簡單弄上一杯吧:)

 

 

至於今天給自己點了一杯《薄荷蜂蜜檸檬汁》

 

 

做法也是傻呼呼的,

1.5匙現榨檸檬汁、一匙蜂蜜、常溫開水倒9分杯滿,攪勻。

 

拿出我之前先製作好的薄荷葉冰塊。

 

嘩啦啦放入另一個杯中,再把剛剛攪拌好的蜂蜜檸檬汁倒進去,插入一片檸檬,完成。

 

微酸微甜,酷暑中最沁涼的飲品非它莫屬了!!!!

 

 

以上,今天失業果汁吧有點忙碌,

明天我要去整理頭髮享受一下了,晚安在眷。

 

‧ 上衣:士林小攤

‧ 褲子:朋友給的

‧ 鞋子:GMARKET Gmarket14~夏日復古風,一次就買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