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OS  /  上衣 ZARA / 包 RAWPIECE / 飾品 COR-DATE  手錶 La Mer Collections
 

雖然我跟自己說,不要在買長裙了!但喜愛的高腰剪裁、一個特別的花色,開始對自己洗腦,他的紅色跟其他紅色都不一樣,有點接近螢光的亮紅色,配上鮮豔的藍,他是不一樣的,女人總是有上百種理由說服自己,所以這件相當鮮豔的長裙想當然的就默默的收藏到我的衣櫃當中。其實這種長裙配上襯衫或者是V領針織上衣都相當的適合,只是因為這段時間的天氣,我只能穿背心出門!已經搭配過無數件長裙的絲質黑色背心,是我這次夏天出現率最高的單品,雖然說黑色上衣到處都是,但棉質的上衣在穿搭上又容易過於休閒,一件適合自己身型的上衣,在材質上就可以選擇一些絲質的材質,可以正式也可以休閒。

 

  

 

 

 

 

Logo 120x90

 

 

 

 

 

 

 

 

裙 ASOS  /   包 RAWPIECE 

週末出遊就很適合帶一款小型的包款,駝色的單品似乎配上什麼顏色都不會顯得突兀。

 

 

 飾品 COR-DATE  手錶 La Mer Collections

 雖然我覺得每天早上都處於快遲到的狀態,還要帶個要繞三圈的手錶真的很麻煩,但他真的很好看,無論是單戴或者是配上一條手鏈,都顯得相當有特色。所以才會不斷的出現在所有的穿搭當中阿。至於戒指是前幾天去東區逛街在【芒果】買的板手戒指,因為覺得板手的設計實在太可愛了就默默帶回家,芒果還有很多類似款的童趣設計飾品,喜歡這種風格的人可以去逛逛喔。

 

 

 飾品 COR-DATE

 長裙實在是太搶眼了,所以在飾品的搭配上,就選擇不戴項鍊,也不想在有太多的顏色,所以選了一款簡單大方的耳環為主。

 

 

 

 

 

 

 

 

 

 

  

 

 

 

 

 

Logo 120x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