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日最方便的穿搭方式應該算是One Piece,
不過…這樣的打扮久了也會想要有點改變。
這次想要輕鬆又方便的在假日趴趴走,
所以做了有一點不同的打扮,
雖然說是趴趴走,可是因為還有活動要進行,
打扮的太過休閒好像也不太合適,
所以選擇了比較正式又帶有一點夏日氣息的褲裝打扮。

P1410750

應該是個性始然,我總是會習慣在固定幾家買衣服,
所以…想要知道我的穿搭是出自哪裡,
其實還蠻好掌握的,因為不意外的總是那幾家。
到底身上的這些衣服是哪買的,全都幫大家設好連結。
請大家自行點進去參觀,自己花錢買應該不用幫忙推銷才是。

 

上衣:購於i-Meow
褲子:購於Evonne's Style
鞋子:購於Fair Lady
皮帶:購於日本gu
項鍊:友人自新加坡購回的伴手禮

P1410758

這次敗入的這件平口上衣管是新朋友,
是同樣是部落客,然後是李JOY同學的朋友~~”貝寶”,
忽然有一天默默搭上線後在他的店裡敗入的。
這件上衣我在第一眼看到他就有驚為天人的感覺。
平口的設計竟然可以這麼知性又有氣質。
和一般走性感路線的平口設計真的大有不同。
李JOY同學有超級好眼力,一眼就看出這件是貝寶家的貨。

P1410756

這件上衣最迷的地方不是他的平口設計,
而且他領口和袖子的蕾絲設計,
利用蕾絲的織法做出的袖子非常的有味道。
也因為有袖子的設計,讓這件上衣要穿成平口還是露肩上衣。
可以依自己的想法去做搭配。((基本上我覺得穿成平口比較好看

P1410753

袖子蕾絲的設計非常的好看,
可以看的出來蕾絲的非常的精緻,
光這個設計就會讓人覺得很有質感。
搭上大寶石項鋉,可以讓穿搭看起來活潑不單調。
另外還多了一點色彩,可以讓人看起來陽光一點。

 

下半身搭的長褲版型非常的挺,
格紋的長褲設計,多了一點點學院風的感覺。
我喜歡這件長褲的設計,感覺正式中帶有一點活潑。
搭上高跟鞋,其實還蠻適合拿來常上班穿搭。
配上襯衫很適合OL,正式又有氣質。
拿來搭這件平口的蕾絲上衣,真的超有氣質的。

P1410752

因為藍色長褲看起來會比較重一點。
所以搭一條細版的亮紅色皮帶來增加他的活潑感。
夏天的打扮真的不太適合太過沉重,
加一點亮色系的打扮可以讓整體看起來比較消暑一點。

P1410754  

其實我也是第一次做這樣的打扮,
感覺還蠻清爽又正式的,穿去上班也不會太突兀,
有考慮哪天就穿這樣去上班,心情應該也會很好吧!
夏天如果穿膩了洋裝,其實換個褲裝,
搭配亮色系一點的配件,轉換一下心情好像也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