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天氣真的熱透了~看我臉都出油了XDDDD
這天看小桃不約而同的穿了亮眼的天空藍下半身單品
一個褲裝一個小短裙,各有各的味道~

現在我的衣櫥裡面好多無領無腰線的上衣,每件的材質和顏色圖案也都不太一樣
搭配簡單的褲裝就是基本的OL上班族穿搭
簡約但有質感並在細節上加上一點小巧思,很適合這天參加的CK新品發表會


這件領口和袖口的拼紗設計是我對這件衣服一見鍾情的理由
細緻的藍綠線條低調的編織在米白色的上衣中
遠看是一件簡單的米色上衣,近看卻有更多迷人的小設計
下擺處的可愛小口袋雖然沒有實際上的用途,但是我對口袋好沒抵抗力>///<



一個好包勝過一個名牌包
有時候我們花了錢就該買到一個你覺得值得那個價格的包包
不管妳只是跟我一樣膚淺的覺得"我就是覺得它顏色好美"
或是考慮實用性時說"這個包包好好裝可以放好多東西"
這個包包的細節精緻做工與皮革的等級,絕對不是外面半價買得到的真皮波斯頓包可以放在一起討論的
如果僅看照片就評論它們是一樣的東西,那我強力推薦你看到本人看看搭內涵再說
包包內裡都是類似麂皮的布料,就連名牌包也都只用一般布料來縫製包包內裡

如果你問我是不是就不買有牌子的包包了?
當然會,因為我們要買的是一個好包,如果有中意的,依舊要納入後宮才是........(重點是你覺得它值得)

 

腳下的淡粉色包鞋是今天全身最女人味的單品了吧!
柔軟的羊皮可以稍微舒緩一下腳部的疼痛
不過就因為羊皮很容易穿軟,所以這雙能撐多久不變形我就不知道了XD


這雙在腳踝的地方有做寬版繫帶設計,但是一直掉好麻煩..................
扣環本身設計有很大的問題,即使鞋子再美我也不想推薦>.<


是的,這天參加CK的新品活動,所以就配戴去年他們家的錶款
簡約的銀色飾品跟該品牌的風格很搭


喜歡這樣簡單不過於隆重但是又很合宜的活動穿搭
活動結束後還跟朋友們一起去吃下午茶(雖然是我當天的第一餐= =")
這樣簡單好活動的褲裝及上班穿也算是夠正式但又不呆板



大家可能會發現我買的衣服單品真的都好簡單
很少會有圖案在上面,也愈來愈少有很複雜的刺繡或是蕾絲(因為我對那個無感)
其實仔細近看有些單品其實有些小巧思,細節也是值得注意的地方

也許有些人會覺得這種小地方誰看得見??
但是其實會注意到妳鮮為人知的優點的那個人,其實就是懂你的人~
那看不到那些細微處的人,表示他不想瞭解你,所以其實也不用在意


上衣:dress code
褲子 : 187
鞋 : a fad
包 : dress code



未命名.png
follow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