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金大來韓國藝人仿妝文喔!!!

大家看這一張猜得出來我要仿誰的妝吧!!!  哈哈哈 我佔了 SISTAR19 寶拉的位置

我跟我老公都好喜歡 SISTAR19這女子團體~

因為認識她們是從彈胸"MABOY"開始認識的~ 

老金曾經友寫過她們的文章~ 還沒看過或忘記的朋友來復習復習唄

SISTAR+KARA 女孩魅力舞蹈+BEAST

有沒有很有妹力的團體啊!! 

 

我來欣賞 這次的新歌"因為從有到無" 寶拉的照片吧!!

 

寶拉妝感是優美的眼型再加上也有深度感  這樣整體很有 頹廢美感

哈!!! 我們直接來看一下這次

SISTAR19.... 因為從有到無的MV吧!!!

會更愛SISTAR19了

 

 

我其實一開始聽這首歌有點失望!!!

因為我對SISTAR19期待很大!!! 不像以前MABOY一樣!!! 第一發就被重獎的感覺

MABOY第一發就彈胸 啊!!!多麼男生被她們融化掉啦!! 

不過因為從有到無本首歌一直聽一直聽越來越上癮的歌耶!! 

 

老金的前言有點夠長 馬上進入SISTAR19 寶拉仿妝囉

 

先準備乾乾淨淨的底妝

 

 

金系的眼影來 來大膽的塗一塗眼色

第一次打底塗顏色的時候我是用手塗, 接下來都用刷子

第一次用手塗的原因是這樣比較好塗 好上色 第一次用刷子就會飄粉 (純粹老金的喜好啦) 

 

 

接下來卡其棕色的眼影來塗我畫位的地方

 

可可色眼線筆來 畫書0.6厚的眼線, 先畫眼線候用刷子雲開雲開也可以唷 (這樣比較自然)

 

 

 大致上這樣的眼線感出來

 

 
 打開2/1的感覺

 

↑ 完全打開眼睛就這樣的感覺喔~

 

 

卡其棕色的眼影來畫眼下

先畫出我畫"點線"地方的框框喔

 

這看起來有點魚尾的感覺~

老金也曾經介紹過韓妞的魚尾妝感

[彩妝] 畫出魚尾巴眼線可以張大2倍眼睛大的效果唷!!!

 

接下來黑色眼線筆來畫出眼型框框

 

再來刷眼底的睫毛... 想看看我的整體感嗎?

 

這樣我的眼妝差不多了!!! 

不過因為腮紅和嘴唇還沒畫 所以看起來有點單調!!!

 

 

 

這次選的腮紅是有點橘粉橘粉的腮紅喔

頹廢美感所以用斜斜的畫出一條腮紅

 

我的眼妝夠繷了~ 所以嘴唇可以淡淡的省略

選個粉紅色

 

 

有塗上顏色的感覺出來就可以唷~

不用畫到整個唇部都霧面!!

 

江江江完成 SISTAR19 寶拉仿妝囉

個人還滿喜歡今天的妝感 大家呢?? 今天老金分享的步驟以及畫法可以應用在所謂的眼燻妝喔!

 

像這是比寶拉的頹廢美感仿妝更大膽一點的眼燻妝

不過這是大師幫我畫的!!! 老金從來沒有畫過這麼大膽的妝!!!! 真的超美超美!!

改天再分享囉

 

  

為了寶拉的毛衣 翻出冬天的衣服出來!!!

拍拍好熱快要奔汗出來啦

 

 

今天有抽獎禮物喔!!! 隨機抽一位幸運兒老金給神秘禮物喔

抽獎日期 : 8/20

 

 

-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