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周末卻還是依照平常的生理時鐘10點起床,緩緩的整理整理中午出發去吃大逼姐的壽宴。

腳上穿的是昨天才剛拿到的新鞋,配上一身的舒適很喜歡這種明亮的搭法!

 

 

首先,先祝我敬愛的大逼姐生日快樂,不知道這樣一起慶祝已經有多少年了,想說的話也寫進卡片了,就不在這兒贅言了~

這次來到新光三越的GB,之前跟同事來聚過餐就覺得還不錯,適合多人共享歡聚。

今天四個人來吃,點成這樣最後留下不少東西,我想我們都太高估自己的食量了XDD

 

今年大逼姐收到的指定禮物是我跟麥先生合送的歐姆龍高級體脂機,

晚上拆開來之後大夥輪流測,本人身體年齡是19歲,這樣青春的肉體真是讓人看笑話了(撥髮驕傲)

不過前陣子的體檢發現我居然有了輕微脂肪肝,好像是該控制一下飲食種類.....

 

 

但上面那些餐點完全就是不及格的狀態啊啊啊!!!1361546142-3168447523.png  

 

另外我還送了MR.HAIR的護髮乳,它真的很好用。

(舊文:Mr.Hair│台灣好品牌,認真使用產品心得篇 )

 

下午跟麥先生跑去喝咖啡,但不敵外頭溫度隨後立即回家吹冷氣納涼,就這麼一路到晚上我覺得我們可說是超懶惰情侶檔。

 

 

明天就要去花蓮當個背包客四天,行李整理好了,好輕便到崇拜我自己~

之前麥先生就帶我玩過一輪花蓮,這次以無詳細行程的方式來走,慢遊四天享受一個人的旅行!

 

有帶著筆電,每天還是會上來寫流水帳的,

以上,要去做最後總整理了,祝我平安順利囉~~

 

 

‧ 上衣:ZARA

‧ 褲子:永春小攤

‧ 鞋子:淘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