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     
I'm Vintage lady♥♥♥


一直一直都超喜歡歐美60年代女士們的裝扮
我的女神瑪麗蓮夢露在那個年代也非常的活躍♥
女仕風格、老爺車、新舊融合的復古年代
常常在幻想自己如果能夠活在那個美好的年代就好了呢
說我有多喜歡60年代的風格...
但這卻是我第一次嘗試將60年代的風格融入符合現代的穿搭裏頭
這次簡單的抓出幾個重點融入穿搭裡
希望能夠成功詮釋適合現代的復古風格阿


01  
首先要打造復古的chic感
從點點單品下手準沒錯

02    
這件點點上衣是Four妞的小吹跟小米還有我一起購買的團服(只差波妞了)
雖然可能會有人覺得幹嘛要跟別人穿一樣的衣服?
不過我覺得就算是同一件衣服
也可以依照每個人的搭配手法演繹出不同的樣貌阿
可以看見更多的穿搭風格也很棒不是嗎?
你們也趕快去跟他們兩個敲這件點點衣的穿搭啦(敲碗)
這樣我們就可以發穿點點搭連線文了♥

04 
露肩的設計也讓原本較容易顯得過分可愛的點點圖案
因為肌膚的露出而顯得更有女人味

03 
這天特地擦上紅色唇膏
想讓復古女郎的映象更加的鮮明

11  
荷葉邊的寬袖口剛好可以修是我的胖手臂(羞)
將胖的部位遮起來
就算穿容易膨脹的點點還是可以在視覺上呈現-2KG的障眼法XD

12   
60年代的女士們喜歡穿著高腰的澎裙或窄裙來凸顯女生最美麗的曲線
這天我用高腰褲來呈現另一種較率性的曲線感

13  
瑪莉珍風格的繫帶高跟鞋也是呈現復古感的重點之一
突然覺得這雙鞋真的是買對了XD

14  
點點x紅唇也讓原本較難駕馭的圓框墨鏡
能更合理的出現在我的這個扁山根人臉上了)))感動流淚中
唇膏是前幾天介紹過的global eco GD紅唇膏唷♥♥♥

10  
包包的焦糖色也讓黑白主導的穿搭增添了一點溫潤的感覺
畢竟黑白本來就容易讓人感覺比較利落的樣子嘛~
還是需要較溫暖的顏色來balance一下♥

08  
好喜歡這種復古的樣子
你們喜歡嗎 

07   
雖然不能像60年代的女士們那樣充滿風情
但是這種稍微較率性的復古感應該更適合我對吧♥


Coordinate:
點點上衣_style'O closet
高腰短褲_ZARA
繫帶楔型鞋_KAZANA
包包_Holy*Holy
圓框墨鏡_no brand




妮姐這次幫我拍的這片都好喜歡
所以這次的小穿搭照片特別多(每一張都想放啦♥)
不知道你們喜不喜歡這種比較有主題感的小穿搭呢?
除了寫網拍邀稿的穿搭外
其實也蠻想多寫一點這種自己對於穿搭的其他想法
每個時期喜歡的風格都不一樣
總覺得要是可以將每個時期喜歡樣子都呈現出來那就好了
你們要是有想看什麼風格的穿搭也可以把想法跟我說呀(半強迫XD)



就這樣啦
再見嚕



喜歡這篇分享,別忘了幫我按讚分享出去唷1991418711  







Hello,Click Here↓
then u can link my Facebook Fan page n Instagram

57 (3)

instagram橫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