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1_124531  

「大人真的一個比一個奇怪。」- 小王子

小時候看卡通是童趣,長大後看動畫,是懷念...,懷念那曾經天真無邪的日子,懷念那已經逝去的小時候,懷念那些因為長大後,我們忘了的純粹。

 

小時候的笑是笑,小時候的生氣是生氣,小時候的哭泣是哭泣,小時候的一切,都是真的。

長大後的笑不一定是笑,長大後的生氣不一定是生氣,長大後的哭泣不一定是哭泣,長大後的一切,都不一定是真的。

 

大概到一個年紀,我們會開始化妝,你會記得,在你一開始學習化妝的時候,所學到的都是化妝是讓你表現出更好的自己,讓你的優點被展現;曾幾何時,我們現在的化妝,只是想把我們自己變成另外一個人,漸漸地,妝已成為裝,一種偽裝,一種防備。一種讓人看不透你究竟是在笑、生氣或是哭泣的妝...或裝。

 

你有沒有一種回到家後,在鏡子面前的那種卸妝感受,卸除掉一整天的妝,然後你會輕輕地...呼   一聲。彷彿在這一刻,一整天的壓力得到了個解放,鏡中的你是最真實的你,此時的笑容,是真的笑容,皺眉是真的皺眉,眨眼是真的眨眼,一切一切,都已經沒有妝...裝。

 

卸妝,卸掉一整天的「裝」。我們都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們的妝,都是裝。

 

小時候說的男生愛女生,放學就會手牽著手一起回家;小時候說的切八斷,沒幾天後就不知不覺得又開始講起了話,又和好了。

長大後的笑容,有時候是為了想要解決問題;長大後的沉默,有時候是為了避免問題。

 

小時候想做的很多事,都是沒有目的的,所以純粹;長大後做的很多事,都是有目的性的,所以複雜。

 

我們都不知道卸妝...裝後的自己,除了家人,還有多少人願意愛自己。

但如果,有一個人,能愛上卸妝...裝後最真實的你,那你的真實,你的美麗,你的一切,他...值得擁有。

 

也因此,人的一生中,也就是不斷地在尋找著能夠愛上卸妝...裝後最真實的自己。

 

幸福是值得等待的。

 

because your Beauty...in the City.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8139331

換一支新唇膏。迎接下一個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