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隔個好久又要來繼續寫新加坡的旅遊文
這次的旅遊其實沒有規劃太多行程,因為工作的關係沒有太多時間安排
而每次的旅行其實都是我自己想去,老公只是陪我去而以
出國老公唯一有興趣的事情應該就是吃吃當地的美食吧!
不過他又不自己做功課,最後只能我查到甚麼就吃甚麼
沒吃到好餐廳也不能怪我對吧!(攤手)

在翻旅遊書的時候看到了這個摩天觀景輪的介紹
其實我有懼高症,是怕高的>.<小時後還可以坐一下摩天輪
可是長大之後膽子愈來愈小~所以幾乎都不太會去遊樂園
不過當我看到網路上大家晚上來的時候都看到不錯的夜景,當下就決定要拼一拼,既然來了就坐一次吧!


搭地鐵到寶龍坊站(Promenade)後從A出口沿著Temasek Ave走,左轉Rless Ave後直走就看到了
其實我門當初是出了地鐵站後跟著人潮走,到附近就可以看到觀景輪囉!!
因為怕觀景輪營業時間到晚上10點,坐一輪要花30分鐘
我們算好時間之後就先在一樓戶外的"新加坡路邊攤"


這裡是一區以1960年代為主題佈置成的懷舊美食區,在這裡可以吃到很多當地的美食喔!
來到新加坡的前幾天其實我們幾乎沒吃到我們想吃的當地食物,大都是在飯店的餐廳解決
所以一來到這裡老公整個超開心,老公說每一攤他都想吃XDDDD
繞了一圈之後決定先吃來新加坡必吃的"海南雞飯"

雖然沒去網路上介紹的幾家名店去吃
但是可以在這樣懷舊的美食街跟著當地人一起吃其實也挺不賴的
炒飯有點普通,不過雞肉還滿好吃的就是了
去過新加坡和馬來西亞之後,我發現我和老公都好喜歡他們的料理,所以基本上不太會吃到不習慣的






簡單吃完主餐之後,老公意猶未盡得到處逛逛想再試試其他攤位的東西
愛吃重口味的他一直想吃沙嗲,最後在這攤點了一碗沙嗲米粉


其實我們倆都是再吃這個醬料的味道XD
裡面有啥都忘了,但是印象中覺得還不錯就是了
我們好喜歡新馬料理的這些醬料.沾醬
總而言之就是很下飯的那種味道就對了!!th_012.gif  

 

 

其實跟老公一起吃完沙嗲後就有一點飽了
本來還再猶豫要不要點肉骨茶,但是來了沒吃到不是很可惜,我很喜歡肉骨茶的味道說!!!!!
最後老公還是點了一碗我們倆人一起喝

 

這美食街的坐位即使是晚上還是挺熱的,我們倆邊吃邊流汗還是很認真的把這碗吃完
這肉骨茶的湯有很濃的胡椒味,難怪老公會喜歡XD

 

 

吃飽喝足了之後我們就上樓準備買票搭乘摩天觀景輪囉!!
這個摩天觀景輪有65米高是世界最高最大的巨型觀景輪(不知道現在還是不是?)
是和世界知名日本建築師黑川紀章博士合作,以及新加坡當地的建築師事務所共同打造



每一個包廂裡頭都可以容納28人,還可以預約包廂辦Party喔!在裡頭放一個餐桌用餐也沒問題
還裝設了冷氣與紫外線的防護功能,讓所有的遊客都可以有個舒適的旅遊空間


技術團隊為了讓所有觀景艙在高空中維持平衡,也深入研究了高空風速
所以整趟過程下來其實是很平穩舒適的
我一開始超害怕,一個人坐在椅子上都不敢動,只敢看著大家站起來到處拍照>.<



摩天輪還在低處的時候只能看到旁邊的公園以及高架橋或是附近的高樓
隨著高度慢慢升高以及角度的變換,就可以看到濱海灣的風景


看到金沙飯店和購物中心了


這是濱海灣南公園那一區的夜景


這裡的夜景不輸香港的維多利亞港呢!!
因為我實在太膽小,所以照片都是老公站起來幫我拍的>///<
要我在高空貼著觀景輪的窗戶拍照我實在很腿軟XDDDD







呼~~30分鐘一下子就過去了,雖然包廂很暗,不過還是要來一張紀念性的合照1325385157.gif  
雖然去新加坡每晚都在看夜景,但是不同的地點感受都不同
今天的行程就在這高空中的觀景輪上畫下完美的句點th_017.gif  



話說,這天要去坐觀景輪的時候,在電車站旁發現了一間日系百貨
這幾天都沒買到東西很失落,所以就凹了老公找時間帶我去>///<
我還在裡面發現一間很可愛的餐廳,下一篇就來介紹吧!!

 

 

其他新加坡旅遊文箭頭.gif  
http://shellypan.pixnet.net/blog/category/1595635

 

 


未命名.png

follow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