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all』-吊帶褲

歡迎各位再度來到穿衣學英文的時間,

Oh!或是來到我連續兩週的吊帶褲狂熱漩渦中。

 

分隔線4  

1  

2  

3  

4  

5  

6  

「瑪俐兄弟」,試穿的瞬間腦海塞滿了這幾個字,

真該跟Selly一人一頂帽子採磨菇去。

(我要綠色那頂)

 

與上一套介紹的時尚吊帶褲「爵士小王子不同

今天穿的是實的基本款,就是你在工人(或瑪俐兄弟)身上見著的那種

簡單白底,寬鬆的低腰低檔剪裁,背後腰間的抓皺設計搭配兩個方正口袋

這是考驗搭配實力的時刻,也是我最喜歡的一種形式

帥氣又性感的小王子

男女通吃哇哈哈!

臉紅  

 

►襯衫◄ 

7  

8  

9  

IMG_3676  

想要在這樣中性寬鬆的服裝帶入性感,適度露出肌膚是個小訣竅

不想過分休閒於是我選擇常用的無袖襯衫

藍白條紋融合白色吊帶褲,清爽明亮的夏季色彩

尖尖兩個小領讓整體俐落了些,我喜愛的小王子風範。

藍愛心  

 

►包包◄

10  

11  

12  

搭配十分女性的肩背小包,

菱格鍊帶充滿貴夫人的氣息,

不過你瞧那黑灰暈染的色澤與卯釘裝飾,

這夫人走個性路線來著。

 

►鞋子◄

13  

14  

老話一句,

這麼男孩氣的衣著,勢必是該派出尖頭高跟的時刻,

細跟在石子地上輕盈的踩出叩步伐,

女人味也跟著敲出來了呀!

 

►包頭◄

15  

16  

17  

18  

我的拿手菜法式髮髻

看來有種鬼靈精怪的頑皮感,總覺得心境也跟著跳躍起來

帶上華麗的圓鑚黃銅耳環

整體造型的精緻度也更完全了。

 

►飾品◄ 

19  

雙手是座飾品樂園

熱鬧、繽紛

原來王子的美麗就藏在這呀!

 

分隔線4  

I was wearing:

Dress Code white overall and snake heels

Club Monaco blue striped sleeveless blouse

Marc by Marc Jacob bag

 Crystal's Wonderl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