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JPG

八月份的生活步調應該是今年最快速的一個月吧!許多媒體宣傳都在這個月開始曝光,真的很開心這些的合作,有開始接受一些動態的訪問,這是以往的我不太會嘗試的,以前總覺得活在平面裡頭就好,可能是以前的工作只要是影片類的都是在背台詞,背不好又無法立刻詮釋的我,加上自己的聲調,總是被告知聲音要在柔一點在高一點,在幾次失敗後,只要一接觸到動態就變得很緊張, 這個月兩次的訪談雖然很緊張,但因為只要做自己且講自己的想法,有開始進步在錄影的這塊。

 

 

 

 

 

Instagram Diary

 

 

__ (1).JPG__ (2).JPG

 

我希望民生社區的交通可以方便一點。

位於民生社區的Fujin Tree 355,店內裝潢一直都是我很喜歡氛圍,其實一直很喜歡富錦街的道路,民生社區的道路總是讓人在早上或是下午,想在街上走走,如果不是因為交通上不是很方便,我應該時不時都會過去逛逛吧。沒辦法現在還是過於依賴公車以及捷運。 

 

 

__.JPG

 

新平台販售這件事。

從八月20號開始到月底,淘氣耳環跟尋覓長鏈都會在ELLE SHOPPING的平台販售,很開心這次的合作,除了販售自己的商品之外,也有兩組不同場合的穿搭。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這篇喔。『ELLE TAIWAN, FASHION MATH CHALLENGE

 

實體販售這件事。

其實一直躲在網路平台好久一段時間,很多人都想要看實品,但自己有很多很多的考量,因為品牌的重心是在網路,如果是店面跟寄賣,那相對的成本跟價錢都需要因此調高,但有很多款式的價格都是所謂的入門款,主要是給一直都沒嘗試過復古風格飾品的人,因為自己一開始收集飾品的想法就是如此,一款項鍊真的很喜歡,但價格上自己不太敢購買,有太多考量,適不適合自己、顏色、款式、甚至自己對那種材質會不會過敏,都是沒戴過飾品的人心中的考量。因為老實說,我自己第一次購買飾品,也是大學畢業後的一兩年還比一般人晚很多(汗顏

所以在前幾個月終於決定每個月都會在阪急市集走快閃路線,每月一天的快閃市集!第一個原因是因為目前還是一人工作室的狀態,如果很常擺市集的話,我可能很多事情都沒辦法做,例如新品可能就因此胎死腹中了,小幫手也就是我妹,他能幫我的極限大約是一個月一到兩次吧!所以希望有緣份的人可以過來看看實品唷!沒參與到的人可能就要等下個月了。

 

 

 

不屑小姐用不屑杯子。

最近收集7-11的angry birds是我的新興趣,平常很常去7-11寄包裹,自己本身也是7-11餐點一族的我,之前老是把點數用在換吃的上面,這次的angry birds杯子很莫名的吸引我,已經默默的收集了第三個,要不是妹妹一直在阻止我,我想應該會集滿一組吧,收集杯子一直都是我的興趣,這種可愛表情的更是我的最愛。

 

我們都在互相的follow對方。

有時候真的覺得緣份很奇妙,其實不是第一次逛très vous,但我逛街的時候總是不太會理人,因為有時候不一定在找什麼衣服,只是單純在逛逛,所以只要店員一跟我講話,我就立刻會說「不用招呼我,我只是看看」,所以一直都沒有跟très vous的人聊過天,有一次剛好是朋友看到他的朋友買COR-DATE的新品,特地跟我說一下,結果發現我們彼此都在互相follow對方阿。那天剛好跟朋友一起去看秋冬的新品,也終於跟店長他們聊聊天了。

 

 __ (3)

 

最近買的新玩意

前陣子非常熱血的在台北最炎熱的一天跑去動物園走走,真是會挑日子。紀念品買了一支超可愛的貓頭鷹,這是我收集動物系列的第三個戰利品,每次買的時候都會跟旁邊的人說,我拍攝飾品的時候可以用(老梗,老是用這個理由買了一堆裝飾品。另外一個是蠻多人有介紹過的Banana,之前去師大市集晃晃的時候,看到這件衣服當下覺得這款真的好適合朋友,雖然送禮的時候朋友看似很開心的收下了(希望友誼長存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