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8090007.jpg

寫了幾年的彩妝保養部落格,用的產品反而越來越謹慎

不認識的品牌或是新品牌我反而會退卻些...不太敢貿然使用

嗯...一方面我是敏感肌怕過敏,另一方面怕不好用寫了也沒意思

外在包裝形象是我認識新品牌的開始,當我一打開belif寄來的包裹後,

從第一眼就對它產生好感,有著可愛歡樂插畫風格的包裝盒讓我好喜歡

就像是使用belif後肌膚變好了而獲得開心、滿足的聯想

看看提把上還別著個愛心小卡呢~

小地方的用心更讓我對它產生初步信任感

P8090008.jpg

belif是LG旗下的保養品牌,主打給肌膚真實的力量並且提供我們清新自然的保養方式

打開盒子後看到belif的麻布小提袋,

這樣的材質果然會讓我們直覺聯想到自然草本的感覺哩!

以下是belif的五個真實理念唷~

真實原料 True Ingredients 從原料選擇開始,堅持只使用具有調理身心功效的珍貴天然草本原料。
真誠配方 True Formula 沿襲英國百年傳統的草本植物專家品牌Napiers純正保養配方。
真正安心 True Safety 排除有害原料,不含合成防腐劑、合成色素、合成香料、合成礦物油及有害人體成分。
真正有益 True Benefit 減少過度包裝與裝飾,只充實保養品內容物本質,以合理價格讓實用的價值極大化。
真實永恆 True Timelessness 比起華麗的流行或外貌,更重視內在的價值即使時間流逝也不會跟著改變的價值。

P8090010.jpg

盒中附上了兩樣商品

兩個小罐裝是攜帶式的匈牙利女王保濕水精華

大罐胖胖瓶是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

P8090015.jpg

攜帶式的匈牙利女王保濕水精華

這罐正貨的話是75ml /1400元

P8090012.jpg   P8090021.jpg

聞得到植物清新的香氣,質地偏向露狀,

滲透到肌膚的速度還蠻快

對夏天來說就是需要這樣清爽型的保濕產品呀!

P8090020.jpg 

對我來說這罐就像幫後續的保濕品打地基的感覺

擦上後肌膚能夠快速的吸收,

另外等等再加上斗蓬草高效水分炸彈霜時保濕效果會更持久

我的膚況現在是混合性,T字容易出油可是兩頰卻很乾

所以臉頰部位的保濕我的用量會更多

擦完匈牙利女王保濕水精華之後

臉頰的濕潤光澤度就比較明顯了些

P8090045.jpg

belif 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

50ml / 1260元

我看到價格其實有爽了一下~非常合理的價位啊!

事實上我自己選用的保養品多半也會控制在1200-1800左右這個價位

畢竟保養品是消耗品,所以找價格剛好又能達到保養效果的產品才是聰明消費~

這罐是belif提供試用的,但是用過後我想直接衝另一瓶紫芹26hr潤澤炸彈霜來用

兩瓶一起互相交替使用,應該就能確保我每天肌膚水亮亮了吧!哈哈

P8090018.jpg

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就讓我暱稱他為悶熱夏季裡提供肌膚解渴的沁涼冰沙吧~呵呵

水凝霜的質地,看起來就好適合在夏天使用

味道帶有萊姆的那種微酸清新香味

不過最有趣的是擦在臉上會有清涼的感受

原本因高溫熱騰騰的臉頰,擦過他之後反而變得鎮定舒適了~

P8090046.jpg

一般水凝霜擦完吸收之後我總覺得還是有點不夠滋潤

所以還需要靠乳液鎖住水分

但是這次單單擦完炸彈霜之後,肌膚就感到持續飽水的感覺

不用另外搭配其他保養品,甚至長時間在冷氣房肌膚也不會覺得乾燥

他的滋潤度在我用來屬於剛剛好的感覺,不過度油膩且確實達到滋潤肌膚效果

P8090052.jpg

好久沒密集的寫保養類心得文了,現在保養心得的週期我覺得這樣剛剛好

過去的我大量接觸許許多多保養品,可是反而有時候會覺得迷惘

當我停一停再重新感受保養帶來的美好時,就更能發現保養品在肌膚上的變化

就像這次使用belif,雖然是我新認識的品牌,

但是他帶我的感覺很新鮮,也激發我更想瞭解更多他的好用商品的衝動

肌膚因充分的保濕而發亮的感覺~真的很好啊!

P8090066.jpg  

我看了一下belif目前的櫃點

只有在台北遠東寶慶店與台中中友百貨、高雄統一阪急百貨有設櫃唷!

雖然不是太多櫃位,不過大家可以撥空花時間去摸摸看體驗一下哩!

等我買了紫芹26hr潤澤炸彈霜再來跟大家報告~呵呵

 

belif官網:http://www.belif.com.tw/
belif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elif.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