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我是一個飾品狂,家裡的飾品就擺滿了一整個抽屜
不管是項鍊.戒指或是手環都是我收藏的目標
曾經手錶對我來說只是個可以看時間的東西而以,即使有了手機我還是習慣手上帶著錶
當我開始學習用飾品來搭配衣服的時候,就開始發現手錶其實也和其他飾品一樣是穿搭的一部分
有幾款不同風格及顏色的錶款就可以搭配出不同風格的穿著



目前手邊有的錶款除了有基本的銀色系手錶之外,也買了金色以及復古造型的錶款
因為最近的穿搭都以簡約的褲裝居多,所以手錶也都會挑比較簡單的造型為主
從剛畢業的時候就一直很喜歡CITIZEN的錶款,簡約的知性感不管是學生或是OL們配帶都很適合



型號:CITIZEN L-FB1316-56E
網址:http://www.citizenwatch.com.tw/productDetail.asp?prod=1587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CITIZEN L系列的表款靈感則是來自於自然之美
錶款的設計流露細緻的優雅,適合認真工作同時也熱愛生命的OL們
在任何場合都能和穿搭完美搭配並襯托出個人風格


黑色錶款是我目前還沒有入手過的顏色,不過一直在尋覓有質感的款式
不要有塑膠感的黑才能呈現出時尚有質感的優雅風格
而這支錶的藍寶石玻璃鏡面以及不銹鋼鍍金錶殼,讓我第一眼看到它就愛上這簡約又優雅的風格


這系列腕錶均配備Eco-Drive光動能技術,吸收光源轉化為電能,並儲存多餘電能備用
不僅不會因為沒發現手錶沒電,更不需要跑錶店換電池,是不是很環保啊!
是一支除了個性優雅之外還擁有便利科技的錶款



 

 

接下來就來跟大家分享這支錶的兩套穿搭
平常的衣服就以簡單設計為主,因此配件的搭配更為重要
搭配得宜的話就能為穿搭加分不少


手錶就如同其他飾品一樣,可以多樣重複混搭
我把這支手表和手邊其他金色飾品搭配在一起增加整體穿搭的風格性


因為衣服的簡單所以更能凸顯身上的飾品
也不會顯得過於繁複
上班族的簡約時尚其實很簡單,如果不想一直買新衣服的話
可以嘗試投資一下有質感以及不同風格的飾品,有時候不同的錶款也能展現不同的風格喔!


其實我的工作是枯燥的內勤工作,偶爾會嚮往業務那樣刺激的工作
即使平常沒有機會展現幹練的一面,那就用服裝來呈現吧!
誰說OL一定要穿套裝,只要搭配合宜一樣能夠以專業又時尚的形象出現


時尚的褲裝穿搭搭配這款錶款完美呈現簡約沉穩的時尚感
以前總是會擔心像這樣黑色大錶面的錶款是不是會太過中性
現在發現只要挑選像這樣有質感的材質,其實反而有其他秀氣錶款沒有的個性簡約感

 

搭配上班必備的高跟包鞋也不會不搭, 反而更能互相呼應高跟鞋的氣勢
身上的配件有了這款黑色腕錶反而有了主角,讓人一眼就能看到它


 

 

 

 

 

如果說OL們的氣勢基底來自於腳下的高跟鞋
那舉手投足間注目的焦點當然就非手上的腕錶莫屬
雖然我上班不太需要穿套裝或是很正式的衣服,不過偶爾也會幻想自己像業務一樣去拜訪客戶XD
這件連身褲去年買到現在其實不常穿,其實是因為發現沒有適合的鞋子與配件可以襯托這件褲裝的氣勢與率性



當我一看到這支錶的時候,馬上就連想到這件連身褲, 心想"終於找到稱得起這件連身褲的錶款了!!"
不只是顏色一樣都是黑色,而是它們都有相同的簡約時尚感


錶款本身材質的光澤度不管是在陽光下或是和黑色衣服搭配在一起也絕對不會讓人忽視它的存在
這天不搭配其他手環,左手就讓它獨挑大梁吧!


不需要其他飾品的搭配,這支錶款一樣很出色
讓人舉手投足之間都充滿自信


黑色的錶款搭配銀色飾品也很合拍
以這套穿搭來說是稍微有一點點俐落的簡約風格


身上的顏色不多,但是每樣飾品都想讓人近距離看清楚
值得讓人細細品味的簡約風格正是OL們的獨特時尚



以上是這款用CITIZEN L錶款的穿搭分享
不知道大家喜歡哪個風格啊??
同樣是褲裝的穿搭,但是還是稍微有些不同
我喜歡這樣簡約的時尚風格,可以隨著配件與當季流行重點做變化
耐看舒適清爽的穿搭才耐看對吧!
就如同這樣簡單有質感的腕錶,搭配性高就是一個值得投資的配件th_001.gif  



未命名.png

follow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