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6_212151.jpg  

想哭的時候,換上一瓶新的粉底,你就不會想哭了...,因為你就不再是個那個想哭的自己。

 

我們總以為,粉底只是一種遮瑕打底的ready,但其實卻是一種當下你希望別人看見自己的樣子的期許。從按壓出粉底的那一剎那,到開始塗上粉底的那刻,我們就是在塑造我們自己,塑造成一個讓人想要被怎麼看見的自己。

 

改變自己,改變心情。

 

很多時候,兩個人不能在一起,都以為是自己有問題,我們總是不斷在檢討自己,一直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哪裡不夠好,試圖想要改變自己,無論是個性,又或者只是換一瓶新粉底,那是一種討好,一種討對方的好,說是為了對方,其實是為了自己,為了讓對方喜歡自己。

 

"你很好,你沒有問題,是我的問題,因為我其實有穩定交往的對象了"

 

這個答案我等了8個月了,謝謝你的生日禮物...。

 

原來,問題在別人的身上。

 

很多時候,我們都有些脆弱...,脆弱到照著鏡子都不知道自己是誰,有些懵懵懂懂。換一瓶新粉底,給自己一些力量,為自己換上一個新的微笑。

 

一場脫序的演出,終究會結束,

 

畢竟,在愛得太專注的時候,我們總是會有些迷路。

 

朋友都說:有時候,要相信自己的直覺,覺得不值得了,就應該停手了,等待一個值得你去付出的人,比一直浪費時間在不對的人好。

 

與其改變別人,不如改變自己;與其等待別人愛你,不如先學會愛自己。

 

很多人也許都只有一瓶粉底,但我總是有很多瓶粉底,...2瓶粉底、3瓶粉底、4瓶粉底,甚至是更多的粉底...,只是,粉底與粉底間的不同,是必須存在的。你今天選擇了這瓶粉底,就好像為肌膚穿上一件衣裳,是專屬於這瓶粉底的獨一無二,選擇了另一瓶的道理同是。

 

我們在粉底與粉底之間,找尋每一瓶粉底的與眾不同,為自己每一天的心情,下一個註解,給予每一天都能夠擁有微笑的機會。

 

想哭的時候,換上一瓶新的粉底,你就不會想哭了...,因為你就已經是個全新的自己。

 

幸福應該是是值得等待的...吧。

 

because your & our Beauty...in the City.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8183325

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那自以為是的愛情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8157783

卸妝,卸掉一整天的「裝」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8139331

換一支新唇膏。迎接下一個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