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天氣真的是熱到爆,太陽公公也太熱情了吧!
前不久才分享了一系列的防曬油大軍評比,
沒想到才不久,大軍就全都被我消滅了,
所以…速速又到了小屈去補貨,((今年防曬花了我不少錢呀!
因為用的速度太快了,所以這次鎖定大容量一點的防曬。
逛了一圈最後選擇敗入了Fasio的光護防曬水乳。

P1420984   

其實…自從買了Fasio的雞肋防曬噴霧之後,
我對他們家的防曬還真沒有什麼信心呢!!
不過在小屈的架上試用後,又覺得好像還不錯。
就想說再給Fasio一次機會,敗入來用看看好了。
防曬乳應該不會像噴霧這麼雞肋!!
至於…大家想知道噴霧有多雞肋,
請看:墾丁熱死人艷陽V.S. 防曬軍團PK大賽 

P1430001  

說真的光護防曬水乳的容量算大的,
一般防曬大約都是做50g左右,這個防曬乳有75g
而且有SPF50+/PA++++,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最近的太陽公公就是必須要拿出SPF50的才夠力。

P1420988   

這瓶防曬水乳就和他的名字一樣,
質的有點像比較清爽的乳霜,和一般的防曬乳不一樣,
一般的防曬乳都會比較厚重,而且也會比較黏膩一點。
有的還帶有一點潤色的效果,這款則完全沒有。
用起來就真的和乳霜很像,感覺不出他是防曬乳。

P1420990   

輕輕推開後可以發現這個防曬乳從乳霜狀變成水狀,
難怪他會叫水乳,因為推開後真的變的很水。
也因為這麼的水所以非常的好推勻,
一下子就完全推開化成水,而且吸收很快,
在推的時候還會有一種涼涼的感覺,((夏天使用很舒服

P1420993   

不過…這款雖然是擁有spf50+/PA++++的防曬系數,
可是他並不防水,在夏天這麼熱的天氣下,
外出使用,效果真的不太好呀!
因為一流汗就把防曬通通給沖光光了,
一開始使用的時候我還沒發現這個嚴重性,
因為這瓶非常的清爽,所以最近出門都使用這瓶,
忽然有一天發現,怎麼都用了這麼高係數的防曬了,
可是怎麼感覺我好像還是變黑了呀??((最近兩隻手黑的不像話
這才發現是因為這瓶不防水,流汗把防曬流光光了啦!((泣…

P1420999   

排除他不防水這點之外,其實這瓶還蠻不錯用的。
因為清爽度和防曬系數都十分的足夠。
而且完全不黏膩,用起來還有淡淡的清香味。
另外…這款是全身都可以使用的防曬,
包含臉都可以使用,一瓶到底還蠻方便的。
我覺得這瓶還蠻適合男生使用的。

P1420982   

只是…使用這瓶記得一定要常常補擦才可以。
不然會和我一樣,防曬都擦了還是曬成小黑人。
所以現在這瓶只限於平常上班時使用。
因為上班只有出門和下班這時間會曬太陽,
流汗的機會比較少,比較不用一直都在補擦防曬。
雖然這點不至於造成他變成雞肋,不過還是有點叫我無言。
因為今天夏天我好會流汗呀!太陽公公可以不要那麼曬嗎??

 P1420995  

Fasio這瓶光護防曬水乳讓我對他們家的防曬變的比較有信心,
雖然…他的防水度差到靠北邊走,可是…使用起來還蠻舒服的。
所以我有默默心動另一款有防水的歐光護罩UV防曬露,
這款我也有在架上試用,當初沒選擇敗入的原因是他比較厚重。
其實我有點後悔當初沒有買防水性的。
所以想等到小屈有打折時再去敗入。
至於那個雞肋的防曬噴霧,除非我有錢無處花,
不然這輩子他應該是和我無緣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