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2_211347.JPG  

有些事情,不說是個結,說穿了,是個疤...

有些傷痕,不是消失了,而是遮住了...

有些傷痛,不是忘記了,而是不願意想起...

 

總是有些過去,你會假裝自己都已經遺忘了,或者自己去遮住了,假裝看不見,別人也看不見...,但其實,它一直都存在著。就好像遮瑕,就只是遮住了,自己看不見了,別人也看不見了,但它其實還是存在著。

 

這些傷痕,其實已經被收起來了,除了已經自己假裝遺忘了,被遺忘的還有那面鏡子,那面不願意再看見自己傷痕的鏡子。

 

我們開始竊喜,竊喜這些傷痕能透過遮瑕來達到消失,就算是照著鏡子,這些傷痕...都已經看不見了。才知道,我們是假裝不見了,假裝鏡子看不見,假裝自己的心也不在了...。

 

快樂的人,計較得少,不快樂的人,執著得多。

很多事情其實不需要那麼執著,當自己還想要勉強的時候,就趕快去跑步...,因為跑步對我來說就是一種勉強,也可以讓自己冷靜一些。

 

或許,有時候,就這麼想一睡不醒,好像很多很多傷痛,就可以這樣消失了...。

 

 

也許,這一切都事一種逃避,也許,這一切都是一種自私,但總是需要時間去療癒,療癒那些因為愛與被愛的傷痕...,就讓我們先遮住吧,暫時的看不見,或許能好過一些。只是,我會明白的,明白它們還是存在著,必須去正視、面對,而不是只是遮住就不見了,不是看不見,就是忘了。

 

讓自己難過的事情,總有一天,能夠笑著說出來。

自己身上的傷疤,總有一天,能夠驕傲的看待它。

 

也許,哪一天,我們就已經不再需要遮瑕膏了...

有些事情,說穿了,結解開了,還是條平滑的直線...

有些傷痕,不遮了,是個美麗的獨一無二...

有些傷痛,想通了,就釋懷了...

 

幸福應該是是值得等待的...吧。

because your & our Beauty...in the City.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8205377

別哭了。換一瓶新粉底,換上一個新的微笑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8183325

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那自以為是的愛情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8157783

卸妝,卸掉一整天的「裝」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8139331

換一支新唇膏。迎接下一個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