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準備新加坡旅行的時候,我就上網找了一下有關可愛小咖啡店的資訊
這類文章通常會在一些手作部落客或是一些非商業的旅遊文中可以找到不少
雖然本來找到的咖啡店去了之後發現倒了,但是這天我們在日系百貨PARCO的一樓發現了很可愛的雜貨風格簡餐店"Octa Hotel"


大老遠就看到這個粉嫩的裝潢風格,我馬上拉著老公快步走過去
一開始以為只是賣生活雜貨的店,不過和大家熟悉的AFTERNOON TEA一樣也有簡餐喔!
店內滿多生活用品都是有一點古典風格的,很多美麗的壁鐘和相框都和我家裡的風格很搭
實在很想買回去啊~~~~~(可惜老公不准)



除了生活用品之外也有一些包包或是小項鍊等飾品
不過單價都不低就是了......不過有不少真皮包包還滿吸引我的>///<

 

往裡面走進去就是餐廳的區域囉!


旁邊一大片的落地窗玻璃讓整個用餐區很明亮
我們用餐的時候只有我們倆,所以很安靜
我想當地人應該不太吃這種餐廳吧?


出國的時候如果天氣好,心情也會跟著好起來
在新加坡的最後兩天下午都沒下雨,所以外出的時間就拉長了
這天午餐我們倆就在這裡吃了,窗外街景雖然不美, 不過沒有擁擠的人潮和車潮也很輕鬆!



用餐的地方旁邊也有餐具的擺設,這應該也是有販售
我好喜歡這組藍白色的餐具,有淡淡的英倫風


即使已經搬新家一年多了,現在看到家飾品或是餐具還是會想買
就像女人明明有很多衣服和鞋子了,還是會一直買>///<


這是我們坐的角落,桌上的糖罐很可愛呢!


簡單的小花讓人想到AFTERNOON TEA
清清淡淡的感覺,用餐氣氛也跟著輕鬆了起來

 

 

 

接下來就是餐點的部分囉!
老公點了一個很像是熱狗堡的東西,可惜麵包的部分是法國麵包
熱呼呼的時候很軟,吃到一半之後麵包就會慢慢冷掉,最後就變得很硬
當然口感也就不是很好>.<滿可惜的,要不然應該會是好吃的餐點


老公點了咖啡, 味道也還ok
不過一個大男人拿這可愛小花的杯子,還挺好笑的XDDD



然後我點的麵我覺得還不賴,麵的口感不會太軟
也沒有奶油或是太多的橄欖油之類讓人膩口的醬料
有一點辣和清爽的小黃瓜扮再一起吃,好適合新加坡這種悶熱的天氣^^


飲料我依舊還是點了熱茶,咖啡我要等到晚上看夜景的時候再喝!
(沒錯,最後一晚依舊要看夜景bye03.gif  )



1604460386.jpg  
吃完午餐之後我就和老公逛了一下, 不過挺令人失望的~
沒有大家想像中的好逛,櫃位不多.樓層也只有兩層
但是有幾間店的裝潢很吸引人就是了


在台灣很難見到的可愛小花店,經過都會忍不住停下來
然後也有少女會愛的咖啡店


本來想說逛完再來這裡喝咖啡的,最後因為累了就放棄了XD
我和老公出國就是一直坐下來休息喝飲料,要不然就是回飯店睡午覺
完全一派輕鬆..................


靠近捷運入入口的地方有一兩個女生會比較愛逛的櫃
衣服和包包也都挺日系的,不過不適合我就是了


本來有想要在這買包包,後來看上的款式有些普通就沒買了


二樓的布置有一點歐洲街景的味道,但是櫃位少得可憐.................
大都是餐廳.咖啡店,我和老公有隨便找一間喝了一杯咖啡


這是一間賣英文童書的書店,我還滿喜歡店的招牌以及插畫


不過我逛得最過癮的就是這裡啦!
是一間有賣家具和家飾品的店家


我好想把相框和小凳子搬回家啊!!!

後來出國幾乎很少買衣服,感覺還是台北好買
所以今年出國都是在逛雜貨居多
不過說到雜貨還是泰國和日本好逛啊!!

1604460386.jpg

 

歐~最後來分享一下在餐廳買的包包
這個包包容量和重量都不容小覷,價格也不便宜
不過去新加坡真的沒買啥,想說我似乎沒有這種顏色的包包就買了>///<


是我沒聽過的牌子,好像是日貨吧??
還滿喜歡LOGO的設計以及上面的流蘇


包包東西不多的時候, 兩邊可以往內凹讓包包看起來小一點
除了有提帶之外,還有另外附一個長背帶


裡面也有拉鍊暗袋以及放小東西的地方


買得當天就把小包包塞進去這個包包裡
馬上就把新包包背上身了XD但是包包本身就滿有重量的,平長包包裏頭的東西真的不能太多啊!


 

 

呼~~新加坡文感覺沒甚麼,不過也寫滿多篇的XD
已經快要尾聲囉~接下來就來寫我最後一次的員工旅遊文"關島"
不過不知道有沒有啥好介紹的..................


其他新加坡旅遊文請看箭頭.gif  
http://shellypan.pixnet.net/blog/category/1595635

 

 

 


未命名.png  


follow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