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1     

   

 

 

 

想到紅唇,你會想到什麼?

性感,時尚,成熟,風韻,女人

 

對我來說,要從女孩變成女人,唇色可以掌握很大的關鍵

當我們從粉紅色,粉橘色,慢慢變成搶眼的大紅色,桃紅色時

得到注目的眼神,帶著自信的步伐

今天,

不管電腦前的妳是幾歲,都跟我一起來當個性感小女人吧

 

 

 

//完美妝容來自完美底妝//

M.A.C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 SPF15/30ml

DSCN4227

這真的是一罐一用就會愛上的粉底液!

搭配紅唇,沒有完美的底妝是絕對NG的

至於為什麼我會愛上它呢?

因為它讓我乾燥的臉蛋像活過來一樣,呈現迷霧柔光質感的皮膚

用過這麼多品牌粉底液,它在我心中目前可以馬上晉升前三名

你們就可以知道,它有多快虜獲我的心

Untitled  

 

 

 

//紅唇妝容怎麼畫//

相信這也是很多人心中的疑問

要讓紅唇不等於風塵,妝容的選擇非常重要

仔細回想國外雜誌的女模,搭上紅唇時怎麼畫?

配上犀利的眼線,甚或是以裸妝呈現(只有嘴唇上那大大的一抹紅

 

因此我認為妝容顏色就是要掌握一個關鍵詞:顏色越少越好

腮紅拿掉,眼影拿掉,只需要勾出又細又長的眼線,就是最佳的紅唇妝容LOOK

DSCN4265

DSCN4272

 

 

LOOK1:性感晚宴焦點

SAM_8943

 不管是參加PARTY,重要聚會,甚至是喜酒

這個妝容都可以派上用場,簡單卻不失大方

使用的是

M.A.C顯色豐潤唇膏 /3g (BRICK-O-LA)

DSCN4281

喜歡它紅中帶桃的不威脅感,即使擦起來很顯色

但因為是參加晚宴嘛,太過犀利的大紅色在這裡反而不適合

比較溫和的蜜桃色,可以更突顯小女人的氣質

DSCN4283  

 

晚宴必備的性感紅色配件:紅寶石耳環

要貴氣,寶石款耳環可以立即為整體加分

幸運如我們,現在不用花大錢就可以買到合宜的款式

快找一副屬於你自己的幸運耳環吧

DSCN4290  

 

 

 

LOOK2:職場優雅女主人

SAM_8914  

人們說,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即使幹練,埋頭工作,也不能忘了女人的根本

我的職場優雅LOOK,使用鮮艷的紅色

M.A.C水漾潤澤唇膏 /3g (LADY BUG) 

DSCN4284

和蜜桃色比起來,這隻顏色更強烈且令人印象深刻了

在職場上,我們不要做個柔弱的小女人

要拿出我們厲害,有魅力的那一面,於是我選擇對比強烈的大紅色

喜歡它帶點霧面的質感,讓我整體的唇妝不會顯得風塵而脫俗

DSCN4286   

 

工作中的紅色小配件:MJ筆電包

這個顏色幾乎可以說是一見鐘情款,厲害的女人一定要有時尚的配件加分

Untitled2  

 

 

//紅唇OUTFIT//

態度,是我對紅唇穿搭的想法

配上紅唇,你要怎麼穿出自己的感覺呢?

可以個性,可以性感,可以成熟,可以優雅

配合剛剛的兩種妝容,米表現出兩種不同的穿搭風格

你們喜歡哪一種呢?

 

STYLE1:小洋裝LOOK

SAM_8940

作戰地點:晚宴,PARTY,各個正式場合

關鍵字:性感,成熟,裙裝,高跟鞋

 

//BRAND//

Dress:ZARA,Heels:Steve Madden,Necklace:gram

SAM_8935

SAM_8941

 

 

STYLE2:女強人褲裝LOOK 

SAM_8907

作戰地點:會議室,商場,記者會

關鍵字:個性,幹練,褲裝,高跟鞋/靴

 

//BRAND//

Coat:H&M,Top:MURUA,Pants:no brand,Bag:ZARA,Shoes:Temptation

SAM_8903

SAM_8910   

 

 

最後要謝謝露妞,這次的穿搭照多虧有她

拍的每一張我都好喜歡啊,挑了好久才挑上來

大家也可以去她的部落格逛逛噢:http://sleepwalklife.pixnet.net/blog

SAM_8968

 

 

各位

今年2013秋冬,就讓我們再度掀起一陣紅唇旋風吧

 

 

 

Mii兒碎碎念:

我要跟大家說個好消息,那就是米米入圍Choc Blogger Model選拔的前十強拉!!!!(興奮+尖叫

這次,又要再請大家幫我多多投票&拉票了好不好哇!!!!(張耳

點我>>>Choc Blogger Mode選拔10強NO.6黃瀠瑩(小米)

螢幕快照 2013-09-03 下午3.11.18

點進去往下拉按讚就是投票囉!!!!請大家多多支持,可以的話幫我轉貼分享囉(鞠躬

小粉粉團也越來越熱鬧了~開熏,快來找我玩!!!!不要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