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不知道為甚麼晚上11點我就睡死在床上,直至凌晨才半醒著關燈。

 

最近都搭捷運通勤,

無人不低頭的現象讓我叛逆的不拿手機出來,

只能乾瞪著他們,而且看著都覺得累,

原來智慧型手機奪走了大家部分的放空時間。

 

不要被制約拉,偶爾放空一下很不賴的!

 

今天穿著米色寬下擺襯衫+膚色紗褲裙,因為很素所以戴上了民族風的髮窟。

‧上衣:oh my girl

. 下身:GMARKET_real cocoGmarket25_兩短褲、水桶包、髮帶,大滿足! 

‧ 鞋子:淘寶

 

昨天穿了五子棋盤雪紡上衣+淺灰色老爺褲。

‧ 上衣:永春小攤

‧ 褲子:忘了

‧ 鞋子:淘寶

 

我最近選色好清淡,在這樣下去我會不會有天出家了(焦慮咬指縫)

 

說到這兒,最近在看"聖哥傳"這漫畫,題材超有趣也有笑梗,是耶穌與佛陀下凡同居的故事,

難得除了抓狂一族我還會想翻來看的漫畫,沒事你也可以去翻翻,雖然漫畫店已經有點難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