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之前寫過一篇立塑的文章嗎?
是低!時間飛快~已經過了三個月了耶!!!
應該不難發現我的身形有變得比較了點吧?

等下來分享整整三個月的心路歷程吧))
但我先來報告一下,其實藉由這一次的機會,
我還很榮幸的當了立塑發表會的見證人,
上台發表了一下我的少女>少婦>少女的過來人經驗XD
還上了報紙~雖然身高給我少了七公分,害我被同事笑翻了!



舊文參考:
[醫美]Liposonix立塑聚焦音波溶脂~產後肚肉我要剷除你!



不過先來說一下當天的活動吧!
整個是很正式又隆重的場合還真的讓我有點抖了好幾下XD



也很謝謝蔡佳祝皮膚專科整個團隊,
在我整個治療過程當中都給予我很多的協助與建議。

中間這台就是我做的立塑主角,
我覺得如果你真的怎麼瘦身都無法解決身上那一吋難纏的頑固脂肪,
(像我用盡了各種方法就是難呀!)
立塑會是一個很輕鬆又看得到成果的好幫手。

當天一起參加這個盛會的都是高雄的部落客們,也都是我的好姊妹!
因為有抽獎加上大家手氣很旺~三個大名額都被我們抽到!哈哈哈~



最幸運的是我老妹~竟然抽到頭獎!哈哈~可以完成她的肚皮雕塑的美夢了!


而我自己的目前狀況呢?當然要來完整的秀給大家看看。


腰身從24吋到產前的41吋,真的不是大家能夠想像的。


懷雙寶妞又將近足月生產,兩位大小姐體重都在2500g & 2300g,
你們能夠想像我這麼嬌小的身子骨,挺了這麼大個快爆破的肚皮嗎?
生完後的鬆弛,就像是個很深刻的印記,一直跟在身上說!
而且查了很多資料才發現,脂肪與肌肉還有皮的分離,才真的是恢復身材的一大挑戰呀!!


產後其實我也是慢慢的調養與運動還有瘦身,
但那個挺出來的肚皮真的不容易解決呢!!
第一次紀錄大概是產後七八個月吧!
你看我的鮪魚肚一直再跟大家say hello!看得自己都好想吃吃生魚片!
(即使我那時只有44~45kg)


最後再來把每一個月每一個月的感受與紀錄就來真實呈現吧!


先看比較不驚悚的側後腰吧XD
雖然說感覺沒有很明顯?但是腰身其實看得出來有凹進去對吧?!


正面~~~肚肉消風了!哈哈哈~(忘了說這邊的照片都是"吐氣放到最鬆"的狀態喔!採最大值)


左45度角~~~我覺得超明顯!哈哈哈!
中間第二個月感覺比較突出是因為上腹部脂肪消得比較快,
所以才會有的視覺錯誤感,但其實等下看後面數據就知道都有在減少尺寸!
第三個月的當然就超明顯了吧!

右45度角也是!!!



總之呢~~每一次的專業量測,數據是會說話低!一次比一次更好。


當初有說我我的黃金比例,除了手臂差1公分左右(這個抱小孩真的有點困難)
其他都是比黃金比例還要纖細!除了生產後的肚皮那坨肚肉,差得可遠了!!
每每一想到就很阿雜,而且不管怎麼認真的運動、做肌力訓練;
就是很難練到呀!!何況我已經產後滿一年了呢!!
但是立塑真的就是很厲害,辦到了我自己辦不到的事情!
整整三個月的紀錄由原本的腹圍77.5cm已經變到73.4cm,
足足少了四公分多!!

醫師有告知最好的成果會是在療程後2~3個月,
若持續保持運動、良好的飲食習慣;通常還能夠在半年內持續有成果出現。
而且我是懷雙胞胎呢!相信一般的人效果會比我更好些!
現在我終於可以開始有自信的跟大家說,我可以不用遮遮掩掩;
也能像是個少女的身形了!!!


很多人說我幹嘛那麼斤斤計較身材,
但我自己是健健康康的慢慢瘦回來的,也都有規律的飲食與運動,
年紀越大發現身子健康是很重要的事情,
自己喜歡輕盈無負擔的感覺,人也神清氣爽、俐落靈活。

而做完立塑之後,其實效果是持續漸進的,
畢竟不是做抽脂(不能做怕肚皮會垮台~只剩皮會垂在那邊)
加上我又怕整形因為得用麻醉我本身會排斥,
我超怕那種麻醉退掉吐個你死我活的那種狀況。
立塑的好處是完全不需要動刀也沒有甚麼傷口恢復期,
施作時間短也能當作午休美容,適合沒時間的人。
所以我真的是覺得遇到很難去解決的局部頑固脂肪,
建議還是交給專業的好~這次紀錄就先到此啦!



[預告]頑固脂肪終結了,那皮鬆呢?
因為皮是皮,脂肪是脂肪,所以產後的皮;
我決定還是交給蔡佳祝皮膚專科診所來幫忙。
在2013年9月6日進行了CPT無痛電波拉皮 。
(採用Thermage機種,針對腹部部位)
不過也是需要大約半年的時間來觀察整個成果,
我也會陸續進行紀錄,至於第一次打完其實因為熱能收縮與促進膠原蛋白,
其實光做半邊就已經看得到緊實的感覺了呢!!後續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至於相關的療程內容,因為每個人狀況、部位都不同,
還是建議自行詢問診所喔!!!這邊僅為自己作為治療紀錄。


喜歡我的文章或是想要了解更多生活樂事,
追蹤最新消息快加入粉絲團吧~等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