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粉絲團po了一張跟雙寶妞的家居照,
大家都被我可愛的家居服裝給燒到。
喏~這不就來了咩!!馬上為大家分享好看好穿好舒服的HUSH時尚家居服

HUSH Loungewear & Sleepwear這是一個台灣的品牌喔!!
我個人非常喜歡它們家風格,簡約又帶有個性與甜美。
家居服這幾年我覺得對我來說越來越重要。
一來不希望自已因為生了雙寶妞後越來越邋遢;
搞得自己像個老媽子的印象,而且我喜歡在家也能漂漂亮亮但又不拘束。


這次選了五套家居服,都是自己很喜歡也很想嘗試的不同感覺。
那就來放火燒燒大家吧!哈哈哈~

首先是第一套~~ 居家學院-藍白細條圓領小荷葉摺邊長袖洋裝
第一次嘗試這種帶點愛麗絲夢遊仙境家居服,比較學院風格。


女孩喜歡的可愛甜美設計都有~
藍白細條紋也看起來格外清爽又有氣質。

我覺得好適合辦一個睡衣派對喔!哈哈哈~~~幻想中))


穿起來的舒適度也很好,最近天氣開始有點轉涼了,
這樣穿在家裡超舒服的,睡覺也不容易著涼或是被熱醒。



優雅清新的設計會讓人每次穿起來都覺得自己在家好有氣質喔!哈哈哈


再來第二套,是粉紅豹紋成套睡衣褲


我自己是覺得粉紅色配上豹紋,是甜美又帶一點點小性感。


絲滑柔軟的布面超級舒服的!會讓人忍不住一摸在摸~
小小的立體荷葉袖口配上領口的粉紅蝴蝶結,這些都是女生不能抗拒的小心機呀!


連短褲的側邊也有可愛的蝴蝶結呢!!又多了點俏皮的感覺!


穿上這款舒服又自在的家居服,也給你帶來甜美愉悅的好心情呢!




再來是比較性感一咪咪的~2 in 1主打碎花直條洋裝 哈哈~
這款是有鋼圈設計的洋裝,讓你可以直接單穿。


花色搭配比較充滿的濃郁異國風情,也很有渡假的感覺呢!


哈哈 ~抓一下愛睏的大寶妞一起拍拍))
這件我覺得也很適合哺乳的媽媽們耶!因為很方便。(你們懂的XD)
性感又不裸露這點我很喜歡~不過我穿稍微啷了一點,
但腰線設計很漂亮會讓你穿在身上很顯瘦這樣。




再來是這款蜜桃公主洋裝甜蜜中帶點性感~哈哈~


柔軟的洋裝質地穿在身上真的好舒服又好透氣)))
胸前的設計也很可愛~


我覺得甜甜的粉紅色穿在身上就是會讓人心情很愉悅感覺很幸福,
像是備受寵愛的公主一樣~






再來一套是我一直很朝思暮想的款式,
屬於比較像是長浴袍的設計,常常看外國影集都會看到女生這樣穿讓我好嚮往喔!
這款灰色荷葉長版外套可以罩在其他居家服外,
而且現在早晚溫差比較大,套一件在身上也不容易著涼。


柔棉又有彈性的材質,會讓整個身材看起來超好的!


裙擺有荷葉設計,看起來更高雅時尚感。
綁帶式也讓這件多了不同的設計感。


先聲明這幾張照片根本都是蔡老爺要求的~XD
(可見男生也很重視女生的家居服咩!!是不是!)




慢跑城市是最後一套啦!!是比較可愛休閒款式。


雖然是長袖長褲兩件式基本款,但是上衣有連帽又有綁帶,
讓居家服的感覺又跟一般的睡衣褲不一樣。
多了一種更自在樂活與愉悅的感覺。


而且圖案是星星呢~我好喜歡這種俏皮又帶點個性的風格呢!


最後來一段歡樂的親子時光,作為結尾吧!!哈哈~
超喜歡這種在家舒服又自在的感覺,而且HUSH家的衣著材質都柔軟又親膚,
不用擔心穿了會刺激柔嫩的肌膚呢!







我喜歡家庭生活,也喜歡居家的產品。
家居服的挑選也是很重要的呢!
真心推薦他們家的衣著,穿了真的會愛上喔!!!


把店家資料提供上來,有興趣的朋友快去看看吧)))
 
HUSH官方網站


HUSH的粉絲團






對了~我已經自己聲請了一個個人網址。
以後只要打joytwins.com不管在哪邊都可以找得到喔!

 

 

最新最快的消息都會在粉絲團喔!

歡迎加入一起來拉迪賽!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