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第一週,家庭跟自己的生活平均各佔一半,

覺得這樣的自己很富有,

何必羨慕別人,

我就是我的人生勝利組了。

 

分隔線4  

00  

1  

2  

6  

換季換季!

興奮之餘也開始進入穿搭的撞牆期,

皮裙西外都出籠了卻總覺不過癮,

其實問題出在哪心裡清楚的很

新裝呀新裝你在哪裡?

 

3  

吳寶春終於登錄大台北,想當年在高雄的烈日下苦站一個小時就為了塊荔枝玫瑰麵包

不過值得呀!

那剛出爐的香氣熱度還在心裡。

 

上週在家裡唸著,週二中午水晶爸就提著兩大袋出現在辦公室

腦海浮現他老人家跟堆年輕人排隊選購的畫面

天呀!爸爸我真愛你

藍愛心  

 

4  

5  

丹寧衫,我的愛。

去年pupupepe跟shopaholic的聯名設計款小粉絲手下的快有幸搶到一件

可愛的拼色領及大口袋魅力無限

那天爸爸看到竟問我能否也買件給他

很抱歉,已絕版...

(如果你穿的下就拿去吧哈哈)

 

7  

Day look on friday!

因為今晚有party呀!!!

 

8  

9  

10  

『The Gallery opening party』

浿機的心血結晶終於在這天跟大家見面了,

大夥兒在週五下班後驅車下桃園,只為親口跟老闆娘道聲恭喜,

恭喜妳圓了一個夢,也謝謝妳實現了所有女孩(媽媽也可以)心中的wonderland,

女孩 Go Go !!

『The Gallery 官網這邊走

 

大家也請靜候當天的活動花絮囉。

 

11  

WOW!!!

請給媽媽掌聲鼓勵鼓勵!

 

這畫面不常見,至少是近18個月來第一次,

託陪Bubu玩水的福讓媽媽有機會小露一下,

還行嗎?

 

12  

1  

不過...臭小子怕水,

穿了super kid的衣服下了水是隻super kitty...

再接再厲,媽媽要開始給你特訓了

會游泳的男孩,多帥,你說。

 

13  

14  

15  

16  

17  

18  

週日舉家礁溪一日遊,給水晶爸再慶66大壽,

再慶的意思是咱們藉這名義已聚餐三次之多了噗。

 

帶來照片轟炸,與大家分享美好的family time,可惜害羞的兩老這次成了漏網之魚沒有入鏡呀。

一直心懷感謝有個美好的家庭

彼此間緊密聯繫的情感從小至今不曾改變

或許正因為有如此堅強的後盾支持著我

養成了我樂天勇敢大無畏的個性

 

人生誰不跌跤,有著堅強的羽翼就能復原飛得更遠更高

心中有個夢想,要為Bubu築個同樣溫暖的家呀!

 

那...

家裡要有個妹妹嗎!?

 

分隔線4  

Instagram:crystallin_tw

網頁版 : http://instagram.com/crystallin_tw

Crystal's Wonderl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