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123.JPG  
出國前兩週就抓了時間去找Winnie染頭髮
只是忙+感冒到今天才發文))Winnie我對不起你!!!

我跑來市府Happy Hair囉!
市府Happy Hair離捷運站超近的,市府站出來5分鐘吧
))3分鐘應該是在等紅綠燈xdddd
SAM_6149.JPG  

哈哈哈哈哈
又是個養好久的布丁來打招呼了~
嗨~我是2個月大的布丁小姐!
))是說這張完全大素眼的表情也太稚嫩了吧,瞬間視覺年齡有沒有少個5歲啊?!
未命名-2.jpg    

上髮廊的壞習慣就是前幾天整個懶得洗頭等今天來享受哈哈哈
在髮廊洗過之後發現髮廊洗頭超舒服的啦xddd
未命名-1.jpg  

今天的重點就是:換髮色&護髮!
髮色不想要太深又不想要太淺還想要有挑染+好髮質的感覺))回想起來我真難搞耶!
Winnie就幫我挑了個底色帶綠亞麻棕+挑染淺亞麻灰
護髮是我的大重點,Winnie就幫我選了TM經典護髮囉!
SAM_6166.JPG  

實在是不太會介紹,直接拍給你們看看~
每次去髮廊幾乎都是用TM這組,香味超級喜歡♥♥♥
護髮效果跟感受大約可持續一週以上有感
所以我有股衝動想買他們系列的洗護組呀!!!
未命名-3.jpg  

時間飛快地來到染完....因為太稀鬆平常了整個忘了拍步驟
但其實也真得沒什麼步驟,你們也知道每次都是上色>等待>洗掉
真不愧是波波蓁大推薦的Winnie,顏色抓得剛剛好我 超 愛♥♥♥
未命名-4.jpg  

而且把我原本不均勻的染髮色塊都處理得很完美
淺淺淡淡的挑染讓整體髮色有層次感不會單調♥
實在是太喜歡這髮色了~是說我每次的髮色路線都是帶灰居多♥
未命名-5.jpg  

不算太淺的髮色又能同時保有髮質好的感覺,這顏色Winnie調的太剛好啦♥♥♥
而且我的護髮效果持續了約兩週多~我自己也好驚訝,打算下次想打包護髮精華了!
未命名-6.jpg  

室內的顏色有時候會偏灰綠,這種色調拍照起來髮質超級好!
距離剛染好也過了三週多~打算再回去補色,帶灰真的好好看噢!!!
未命名-7.jpg  

超可愛手藝又超好的Winnie♥♥♥
快來市府Happy Hair找她,這位美人兒實在是太可愛了>\\3\\<
未命名-8.jpg  

Happy Hair市府店
02-87896690
台北市信義區逸仙路42巷27號
捷運市政府站2號出口,左邊過馬路,看到台灣銀行巷子左轉就看見囉!
設計師Winnie
Winnie's Facebook(Click)

                                                             

感冒終於結束的差不多了!紅阿姨也快要走了!
下週開始就是運動每天不停歇哩))期待
其實我很喜歡運動,感覺整個人都變得好有精神~
暑假回家住加上不忌口整個又要胖起來了啦
前幾天去找朋友聊天,她居然說我胖了))晴天霹靂
振作振作~趕快瘦回來!我要勻稱勻稱的身材♥♥♥
你們也是呀~中秋烤肉吃圓圓要記得也要動起來唷!

昨天去買LADUREE果然是名不虛傳的甜!
我還一次買了12顆想要每個口味都試試看
跟小咪一人一半才吃了3顆就舉白旗投降了哈哈
太甜了而且單吃實在是太浪費,絕對要搭配茶然後慢慢的享受它才對啦哈哈哈

Hello來吧~加入吹妞Facebook粉絲團♥
每天都會在粉絲團分享生活大小事
一定要來這裡啦~二手拍跟小小團購不定時出沒♥
發文預告、閒聊、瑣事、小禮物抽獎名單公布都在這裡唷↓↓↓(Click)
     

))記得幫我的文章按按讚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