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來囉大家期待的穿搭文!!!

也是我拍到手軟的一間穿搭,平價熱血的ORENDA又來了

大家還記得我去日本根巴黎的時候都穿過他們家衣服嗎

沒錯就是這麼緣分

每次的時間都剛好我可以出國拍,簡直是神奇!!!!

 

從韓國回來根本是整死自己的爆肝之旅

雖然有乖乖的在台灣把去韓國的文章寫完

但是忘記自己回國之後超多活動呀!!!!!

週末的二手拍,蘇花媽的生日PARTY,安寶貝的慶生

全部全部都擠在我出國回家的時候~~~~~~~~~~~~~~~

根本自己搞死自己的呀呀呀呀呀呀(大哭)

 

>>本篇文章與ORENDA邀約<<

[穿搭] ORENDA mix JP。新STYLE登場 

[穿搭] ORENDA mix Paris。平價時尚的好質感 

 

不過我發現一個很奇妙的事情

我好愛穿漂亮的衣服跟大家分享,不分享就會心癢癢

但是吼,我去逛東大門卻都沒有FU!!!超神奇

反而在雜貨店買了好多奇奇怪怪的禮物回家送朋友

我自己的都沒有~~~

韓國貓咪商品好少喲>////<

 

 

袖子飄飄條紋燈籠袖雪紡上衣 黑S 

摩登吉普賽鬚邊山紋鉚釘牛仔短褲 藍S 

 

吼吼!

如果這隻兔崽子是貓咪有多好啦 討厭討厭

不過我個人是超級公仔控...所以我還是逼我的專屬攝影師 林空菇幫我拍了很多美麗的照片

愛你啊

沒有枉費我們熬夜製作方吉了

 

ORENDA的衣服真的很適合旅行

因為每套都很輕便,可以說是百搭款!! 料子也舒服~

精選過低

 

條文上衣可以百百搭

搭短褲啦,長褲,高腰 都很OK

重點是吃再多肚子都不會砰出來

很棒棒!!!

 

死都不離開兔子

 

 

然後默默走到梨花大學前面

很有文藝氣息的大玻璃

還是拍了一下

好美喲~我是說背景啦XDDD

 

褲子也是ORENDA家的高腰褲

所以腿看起來好長

等等再介紹他

這裡露出太少XD

 

 

條紋的部分不太透

所以現在天氣穿可以自己搭配

怕冷就穿背心

不怕冷就穿內衣這樣囉

 

背後性感透視風格~YE

 

 

接下來不是要分享遊記XD

是這套上衣被問翻了

因為她好穿炸

型也好好看,完全百搭~所以FO上FB收到好多詢問噢!!!

 

和安寶寶同風格的感覺

我穿著它吃燒肉,結果噴到了 好心疼

現在正在緊急搶救

如果洗不掉我就要再買一件 太好穿

 

((今天出門約會又穿了它)) 

 

 

 

 

天生反骨超喜歡穿它吃會噴湯汁的食物XD

 

摩登吉普賽鬚邊山紋鉚釘牛仔短褲 藍S 

透視還是很流行雪紡七分袖上衣 S粉 

獨角獸購物帶 米白F 

 

 

搭配了秋冬趕十足的牛仔短褲

是高腰的設計

我穿起來稍微松松地,所以自己加個皮帶就OK了

很顯瘦的版型

搭配素面一點的襯衫或者是上衣都非常特別

 

這購物袋根本是旅行必備款

真的

沒有在騙人啊,旅行時沒有這麼輕的購物袋裝戰利品 真的..很想殺人

這個長度可以背可以手提 

只能用方便透了來形容他了

這趟韓國沒他不行!

 

上衣的細節很美

都是若隱若現

透膚透膚的感覺

每個地方都有小小的設計

 

這搭配真的太強大

所以我....搭配了三四套穿搭吧

大家請不要膩 因為她好百搭XD

 

 

 

 

 

連背後都很好看XD

我終於找到貓咪了 

 

 

 

下面是回台灣補拍的

我也不知道已經拍這麼多為啥還要補拍這件

只能說我私心偷偷愛著他

 

搭配清爽的短褲也很OK

當一般地TSHIRT不用塞褲褲也很好看

清爽炸了 

 

七分袖版型超美

非常修飾

而且顏色也很襯膚色 

 

漂亮綁帶不怕鬆的很長雪紡長裙 桃紅S 

 

搭配了最近尷尬炸的天氣

有時候熱到爆炸大太陽

有時候又很涼爽...根本耍人

為了不要晒黑我還是喜歡穿長裙~~~~~~

 

 

不小心又特寫上衣

連裡面穿黑色背心都很好看

 

裙子是鬆緊加上綁帶,所以可以自由搭配高低

 

 

很澎湃的一件長裙

不是只是單單薄薄的一片

他很多層次

更適合秋天涼爽的天氣穿

飄起來超美的 

後拼郵票邊三角雪紡黑背心 黑白格子 S 

雖然有點涼了

可是之前我居然沒有看到這件

根本我的菜啊

其實我自己買衣服喜歡買簡單一點的款式

因為我男伴喜歡我穿比較利落的感覺

 

而且說真的簡單的衣服是最好搭配跟變化的XD

有時候想不到要穿什麼就抓最基本的出去就好XD

 

 

 

這件正面是個可愛的黑色背心

後面可是~有玄機的哩

滿~版~格子~~~~~~

好喜歡好喜歡

我好帥氣

趁著入秋還熱熱的,我要常常穿他

然後搭配帥氣的外套

好棒

 

側面也很好看

黑色非常顯瘦!!!

大小最剛好的點點滾黑邊雪紡襯衫 白S 

 

最後一套其實跟條紋上衣有點點類似的感覺

但是條紋跟點點就是世界上最好搭的單品了

鬼遮眼還是選回來搭配了

我非常喜歡這套的模特兒示範 

所以我學她把前擺塞了一點在褲頭

旁邊漏出來

很修飾耶

 

 

雪紡式透膚的喲 要內搭的

黑白的配色很顯眼也很有精神

 

 

大成功

好喜歡這次 ORENDA 全新的感覺

每一次一次拍攝挑貨看網站的時候

都會有好不一樣的感動

是個很用心的台灣品牌呢~

 

ORENDA官網: http://goo.gl/jKpH1S

ORENDA粉絲團: http://goo.gl/yHndCp

 

嘿嘿,趕快去逛一下這次很燒的ORENDA吧

G仔要去爆肝了~~~~~~~~~~~~~~~~~~~~

 


↓↓快來FB找我聊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