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40918

雖然…女孩穿上高跟鞋會很美很性感,
而且整個身型都會修飾和拉長,可是穿久了高跟鞋也會累,
穿高跟鞋去逛街腳也是會有斷腿的感覺,
有時高跟鞋太高還沒辦法久穿,這時就會很想念平底鞋,
所以…女孩們的鞋櫃中總是會有幾雙好穿又好看的平底鞋,
在平底鞋的選擇中,我還蠻喜歡娃娃鞋的。
除了穿起來舒服又自然之外,造型總是十分的可愛。
重點是娃娃鞋還蠻不挑年紀的,什麼年齡的人穿都很好看。

P1440925  

最近其實一直在找好看又耐穿的平底鞋,
剛好接到Avivi的邀約,試穿了他們家這雙非常可愛的娃娃鞋,
說真的,這是我第一次穿Avivi的鞋子,((所以對他們家還蠻陌生的
不過…第一眼看到這雙娃娃鞋時,我就覺得他十分的亮眼。
大家都知道我這人走的是高調路線,
所以連娃娃鞋都要選這種亮眼的高調桃紅色系啦!!
不過…這個桃紅色真的非常的"映"肉。((台語說法~

P1440767

編織壓紋的鞋子看起來就很有秋天感,
秋天到了,衣服換季鞋子也要跟著換季才可以呀!
我喜歡這雙鞋了編織壓紋加上蝴蝶結的感覺,
一整個非常的有質感,而且看起來很有氣質。
連鞋子裡的鞋墊都做的超可愛的。
在鞋墊上還有非常甜美的蝴蝶結壓紋。

P1440770

鞋底的設計也非常的可愛,
鞋底止滑的設計有蝴蝶結、皇冠、高跟鞋…等,
每個圖案都Q到不行,非常的有少女心呀!!
我還蠻喜歡這樣的設計,雖然平常走路看不到鞋底,
可是自己平常看到就覺得心情好好呀!!

P1440773

在鞋盒裡Avivi還很貼心的放入了鞋墊在裡面,
這是為了防止鞋子太大,或是腳跟被鞋子磨破,
所以貼心的準備了這個給顧客。((非常貼心的賣家

 

收到鞋子後,我就非常開心的把鞋子穿出門去晃晃啦!

P1440910 

出外踏青想要好走又好看,其實娃娃鞋真的是個不錯的選擇,
這雙娃娃鞋的桃紅真的讓腳很顯白。
其實…我最近到新加坡走跳一圈後腳有曬黑,
可是穿上這雙娃娃鞋,我竟然有腳變白了的錯覺。
所以…我好愛這雙娃娃鞋的顏色。((讓我的腳背變的好白嫩!

P1440899

這種娃娃鞋其實還蠻百搭的,搭上娃娃鞋穿出門很合適,
娃娃鞋搭上牛仔褲有一種休閒的感覺,
其實我平常還蠻喜歡這樣的搭配,因為這樣出門走跳最舒服。

P1440908  

女生出門逛街穿上高跟鞋總是逛了沒多久就累了,
這個時候娃娃鞋就是女生逛街的好夥伴啦!
我覺得這雙娃娃鞋的鞋底還蠻舒服的,
因為他的鞋底還蠻軟的,所以走起來腳底不會因為硬而痛,
只是剛穿時鞋子的編織皮比較硬,所以剛穿會有一點點緊,
不過多穿幾次鞋子比較鬆就比較舒服了。

P1440900

這雙娃娃鞋雖然是平底的,可是他有大約一公分高的跟,
其實鞋子還是要有一點跟穿起來才能站的穩,
這雙鞋子穿起來還蠻穩的,走跳起來真的很輕鬆。

P1440917

另外…穿上比較正式一點的襯衫也還蠻合適的,
偶爾可能因為要外出洽公,穿高跟鞋在外面趴趴照不太方便,
這時這種帶有一種甜美又有一點正式的娃娃鞋就很合適,
這天我就穿了比較亮眼的桃紅色雪紡上衣搭上花瓣西裝短褲,
然後配上這雙編織蝴蝶結娃娃鞋就非常的好看。

P1440923

除了好看之外,看起來可以甜美也可以俏皮,
而且走跳起來非常的方便,如果要去比較多地方洽公,
穿上這雙娃娃鞋也比較不會累,而且也方便走路。
這天我穿著這雙娃娃鞋到板橋435藝文特區走跳一天,
其實還蠻舒服,那天不管怎麼走、怎麼跑都不會累。

P1440920  

說真的…這雙娃娃鞋真的非常的好搭配,
要正式、要休閒都很合適,就連搭裙子都很好看。
最近我還蠻常穿這雙鞋出門走跳的,因為走路比較沒有負擔。

第一次穿Avivi的鞋子印象還蠻不錯的,
上他們家的賣場去看,鞋款其實還都還蠻不錯的。
害我默默的把幾雙鞋子列入購物清單,
想說換季時可以敗入來穿搭。((女人呀!永遠都買不完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上他們家的官網去看看。

 

Avivi賣場:http://tw.buy.yahoo.com/?catitemid=80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