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47

最近跟大家分享了不少保養品,今天來分享比較不一樣的吧!!!
忙碌的現代人一整天忙碌奔波之後回到家,是不是會跟我一樣有時候都只有隨意塗抹一下保養品就睡覺了呢??
偶爾到專櫃預約護膚體驗還要繳預約金是不是覺得壓力好大>///<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LAMER的海洋拉娜迷你版護膚會
讓妳可以在無壓力又輕鬆的環境下體驗海洋拉娜全系列的產品

這次護膚的櫃點是在離我公司比較近的SOGO忠孝店
先到櫃上和專櫃小姐報到之後原本以為護膚的房間是在LAMER專櫃的後方
後來發現其實是安排在一樓比較角落的位置
其實百貨公司加減會有些人來人往的聊天聲,不過因為護膚的房間在角落反而會稍微避開人群
也比較不會那麼吵雜,在體驗護膚的同時也才能真正的放鬆~

2 (2)

這次的護膚從最基礎的卸妝與清潔開始
先幫我用"淨妝凝露"卸除臉上的妝
P1150066

可不是卸完妝之後擦一擦臉就結束囉~
美容師接下來幫我用"潔膚乳"幫我再清洗一次臉上的髒污與彩妝
P1150064

在卸妝與清潔的過程當中可以感受到產品滿溫和的
不會感覺洗完臉後變乾澀
美容師的手法很輕柔,感覺就像是在按摩一樣>.<
在這裡不僅體驗到頂級的保養品,還體驗到頂級的護膚服務呢!

3

清潔完畢之後就要來使用海洋拉娜的最新產品"濃縮精華露"
有時候會不會覺得塗了一堆保養品似乎都沒有好好被吸收??
這瓶濃縮精華露可以當作是為後續的保養打好基礎,讓後續海洋拉娜產品發會更好的功效
它集結了眾多富含驚人能量的全新活力再生發酵精華
並且結合海洋拉娜美麗的奇蹟濃縮精華Miracle Broth及專利柔膚磁解水

IMG_1684

美容師幫我以濕敷的方式來使用濃縮精華露
是不是很豪氣啊!!!
而且還很貼心地幫我塗上修護唇霜
連嘴唇都照顧到了~

4

眼睛的部分也有敷,差不多敷個15分鐘左右
護膚的小房間內同時也播放著有海洋聲的輕音樂
巧妙地隔絕房門外的都市人群與吵雜聲~
身體與肌膚的休息在這短短的時間之中也得到了小小的滿足
默默地閉上眼睛差點睡著zZZ

美容師跟我說濕敷的時候一開始可能會有一點點刺,不過很快就不會了
這瓶濃縮精華露具有保濕效果,敷完之後皮膚摸起來水水嫩嫩
且均勻透亮,感覺就像是為肌膚充飽電力一樣光采活力
隔天起床也會比前幾天看起來也會更有精神喔!!!

5

 

 

接下來要替肌膚持續保養
使用的是精華液系列中的"亮采緊緻精萃"

P1150068

在整個護膚的過程當中都可以改受到美容師的輕柔細心手法,完全不會用力拉扯到皮膚
更讓人感到貼心的是,在美容師的手觸碰到我的臉的時候會感受到手有些溫溫的
這樣除了會讓客戶感到舒服之外,也讓保養品更好吸收喔!

6

 

 

臉部肌膚的保養當然不能忽略眼部的保養,要有光彩亮眼的形眼睛可是很重要的喔!!
接下來美容師幫我使用的是"亮眼活膚精華霜"

P1150070

 

 

利用小小的金屬棒輕輕滾過眼睛周圍,不會太冰也很舒服呢~
真想一直躺在這裡每天都有人幫我護膚>///<

7

最後一個保養程序是保濕潤澤系列的乳霜
相信沒有人不認得這罐吧!是海洋拉娜的傳奇經典呢~~

P1150072

因為護膚結束之後我還會在外面吃晚餐沒有馬上要回家
美容師還幫我擦上了輕透潤澤隔離乳
果然是從頭到尾護膚過程都不馬虎

P1150074

 

 

 

 

 

 




這次下班之後的護膚體驗應該算是我第一次體驗到這樣細心且使用到最多保養品的一次!!
雖然只有短暫的20分鐘,但是肌膚在一次的細心保養之後也變得容光煥發
好可惜是下班時間去護膚,如果是約會前的話就好了>///<這樣上妝後一定很服貼氣色又好~
IMG_1688-vert

 

大家是不是也很心動想體驗看看這樣頂級的護膚服務呢??
忙碌了一天就對自己好一點吧!趕快上網預約
一次體驗LAMER海洋拉娜的一系列產品,而且不用繳預約金喔!!箭頭.gif  

http://event.elle.com.tw/event/2013/lamer09/

 

 

未命名.png

follow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