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2_215253.JPG

繼先前的CHANEL 指甲油、NO.5等手機殼出現後,這次淘寶又再度推出了一系列共三款的立體架手機殼,這款是一個朋友幫忙買給我的...,我自己都覺得很FUNNY,而且別看它就是仿冒或者你要說他是玩創意也行,它整個外包裝做得還真是有模有樣,除了就是CHANEL經典的黑白雙色外,簡約的概念和設計,也確實很Follow CHANEL,就連紙盒紙質用材也一點都不馬虎...,甚至質感還很不錯...。

 

 

2013-10-02_215318.JPG

如同剛剛說的,這次係列的都是立體架,共有美白粉餅(白色殼)、五色眼影(黑色殼)以及拜占庭風格鈕扣(粉紅色殼)設計,甚至都還說明有附絨布套,說明上竟都以日文為主,不知道的話,直覺真的會以為是日本做的...,不過很試圖想要從各個地方去找產地,倒是都沒有標示,但怎麼想,應該都是MIC吧。

 

 

2013-10-02_215335.JPG

單從外盒看,以為就只有一個手機殼,沒想到打開來東西看起來也是挺豐富的...,雖然說外紙盒也大概都有標示了,拆開來包括還有絨布套,以及一些輔助用的小按鈕。

 

 

2013-10-02_215427.JPG

直接去摸這個殼,說真的,和CHANEL原本真正的粉盒倒是沒有差很多,所以你可以說是這種塑料也就是這樣,就都很便宜,也因此,在複製上其實並不困難。

 

 

 

2013-10-02_225059  

很有趣的是,它就是仿照粉盒的概念,打開來...,你可以看見一面大鏡子,就很像粉盒的鏡子,然後內裡有粉撲和粉蕊,粉蕊的設計還是2013年春妝的最愛CHANEL蜜粉餅的概念。

 

 

 

2013-10-02_215501.JPG

不過,很有趣的是,粉撲和粉餅的部分...就是貼紙,全平面的貼紙,邊邊角角都還能看到貼痕...。同理可證,五色眼影和拜占庭眼影盤的的手機殼,應該也都是用貼紙貼上去的。

 

 

2013-10-02_215531.JPG

除此之外,裡面也有附這樣的小零件,因為手機殼比較厚,所以按鈕上就會比較沒有辦法觸摸到,就必須透過這樣的輔助按鈕去做輔助。挺有心的一式兩組,如果掉了都還有可以替代的備用。

 

 

2013-10-02_215553.JPG

裝好後大概就會變成這樣,於聲音的+-就能夠按得到,不過像是靜音模式那個按鈕就梅辦法了,就必須要拆手機殼才能按得到了。

 

 

 

2013-10-02_215612.JPG

這次這個系列標榜是可以立體的,所以你可以稍微打開來,讓它在桌上站起來,這樣你就能...看影片了...,不過我一直覺得它這樣多功能的設計,真的讓我裝完後覺得好重...,整個手機就算都已經換了i-Phone 5了,裝上這個殼還是有夠重的...。

 

2013-10-02_215628.JPG

結果反而是附的這個絨布套很得我心,它和原本CHANEL附的絨布套幾乎可以說是一模一樣,再加上完全是FOR手機做的SIZE,放起來其實剛剛好,而且就一個絨布套保護手機就好,倒也不用花個一兩萬去買什麼精品皮革套。

 

 

2013-10-02_215645.JPG  

而且因為SIZE本來就是FOR i-Phone 5的關係,就算沒有裝那個美白粉餅手機殼,這個絨布套還是很堪用...,不然原本CHANEL 彩妝所附的絨布套都沒有手機剛好能裝的SIZE,這個絨布套印了雙C,又幾乎和原本的絨布套很像,反而最後是整套組中...,最讓我喜歡的吧。

 

 

無論如何,就是好玩...,淘寶真是無奇不有,你也不得不佩服這些人在某些方面的創意和模仿能力,也確實幫我們帶來很多生活的樂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