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031817  

 

Top / Dresscode

Trousers / Dresscode

Heels / Dresscode

Sasha Bag / Margot  

 

 

不管秋天還是冬季,我都喜歡以溫暖的咖啡色調為配件,

點亮一身的灰、白、黑。

 

 

PA031793  

 

硬挺圓型剪裁的上衣,之前就有預告我灰、白都帶走了:))

 

正面已經很不簡單,但連側面都這麼搶眼,

以斜切式的剪裁,把胸前的曲線隱藏住,

 

我從來不認為女人的性感來自於突顯胸前的兩塊肉,

正確的說法應該是,性感,不是那肉眼看的眼的東西!!

 

 

 

PA031802  

 

暗示!! 暗示那寬鬆、看不見的衣服下面,究竟有什麼樣的美景,才是性感之道。

於是,就算再搭上一件像極了男人穿的西裝褲,

也遮蔽不了妳女性的柔美特質,

反而比那些合身的,裸露的,嬌艷的,

更多了份率性。

 

 

PA031803  

 

即便沒有長髮,但有穿透性的眼神,

即便沒有美麗的外表,但有脫俗的靈魂。

 

 

PA031795    

 

也許這天擦上一抺紅唇,會更有張力,

但無妨,我有帥氣的眉毛:))

 

女性的溫柔,就以淺棕,亮棕,像是香草拿鐵、焦糖餅乾,

這秋天的咖啡館,

來完美、完整它。

 

 

PA031804  

 

越是男性化的褲子,越要配上尖頭高跟鞋呀,

穿搭就是要玩出這戲劇性的對比,

如果只是保守的走在框框之中, 只是穿沒有搭,就太不有趣了!!

 

喔,更重要的是,穿上高跟鞋,才不會被人搭肩叫"先生"

 

 

PA031808  

 

 隨著年紀漸長,我喜歡把預算多用在衣服上,

而衣服喜歡選擇看似平實,實則充滿巧思與細節的款式,

用最低調的色彩,組成最華麗美感,

也許這一抹咖啡色調,

就華美了我的穿搭。

 

 

那麼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