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分證上的年紀我已經都不想去看了!哈哈哈哈~~~
我只在乎看起來的外在年紀啦!!!!!哼!

對於抗老這個話題一直很專精的OLAY呢!
這次又推出了新品
Super Cream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擦了就能讓自己像是
感覺好像Super Queen咧!哈哈哈~(自己在那邊嗨甚麼?)



這次的新品瓶身真的非常的美~不但看起來很pro級還很有質感吧?!
忍不住在每一次使用時都還是會在那邊讚嘆說~怎麼設計的這麼高雅尊貴呀!




光看到這句1瓶逆轉10年肌齡的青春奧秘
整個就是對於我這種怕老的人像是打了一針強心劑!哈哈~
我一定要跟歲月的痕跡SAY掰掰~~~(整個對於這部份很CARE)



像我目前肌膚狀況沒有甚麼太大問題,但就是因為換季時分很容易變得乾燥,
毛孔變的粗荒感,乾燥是第一個容易看出來的肌膚老化的情況,
而持續的乾燥會容易產生皺紋細紋等等老化的痕跡,
所以保濕、滋潤這個步驟是很重要的喔!


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他的質地我很喜歡就是在於,
雖然是乳霜狀,但是整個擦起來的感覺就是很滋潤卻又不黏膩好吸收


也很適合台灣廣大的女生所喜歡的質地,
就是又想抗老但又討厭黏黏油油的感覺。
這個問題我真的有問過從25歲~50歲左右的女性,
不管年紀大小,抗老產品真的還是喜歡擦起來不黏的耶!
所以在選擇乳霜的質地時,我也會考慮從這部分來感受質地的舒適感。

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擦完後連手上都是乾乾爽爽的~
這一點我還挺愛的~~




裏頭成分有三大頂級專櫃級成分,
Amino-peptide Complex氨基酸肽複合物Olivem橄欖油衍生物Lyslatine黃胡前提取物;
可以淡化細紋,防止老化與舒緩肌膚乾燥,還有使肌膚有光澤、維持肌膚彈性緊實。


用了大概兩週後的素顏狀況自己覺得還蠻不錯的,

感覺上肌膚乾燥的舒緩蠻多的呢!!細紋也減少了,感覺肌膚明亮感也有提升,
而且這還是我生理期的肌膚狀況咧!!(開心)


這款乳霜的延展性也很好,擦了一陣子的感覺是覺得夠滋潤又好吸收,

我自己喜歡睡前時擦,隔天早上在觀察肌膚狀況,
每天早上起來都覺得皮膚狀況很不錯呢!
上妝也覺得挺輕鬆的!!因為肌膚乾燥的感覺不見了,
底妝上起來就會很細緻!!!



對於想要入手抗老產品但又擔心專櫃品牌太高價位的小資族群,
可以考慮這罐CP值很高的
OLAY這款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我實際用過覺得CP值真的很高的,尤其是價格雖然平實,
其乳霜質地與使用感都
媲美專櫃喔!



對了~我去官網連結看到super cream的同伴,
活膚露和精華露的介紹看起來也很好用耶!
整個有也很心動說~哈哈!

 

還有就是現在逆轉時光幻境的活動現場,
也會有專人提供這三大明星商品的體驗服務以及打卡換小禮物喔!
整個好超值的活動呀!有興趣的記得去看看喔!



我把
Olay逆轉時光幻境專櫃這個公開的活動訊息,
一起補上來給大家參考喔!


活動日期:10/18-10/26
活動地點:台北市信義區香堤廣場
活動期間到現場體驗OLAY逆轉10年肌齡的青春奧秘,即可獲逆齡好禮!




urcosme也有更多詳細的介紹,可以去看看喔~

OLAY Super Cream 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最新最快的消息都會在Joy的粉絲團內喔!
歡迎加入一起來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