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38  

 

剛剛看完了主君的太陽 

等不及阿阿阿阿 想知道結果><"

怎麼這麼好看啦~我很像才花了三天就拼到了15集((太精彩了阿..

但是我都半夜看..雖然有時候很驚 但邊驚邊哭 完全很失控的畫面=..=''

 

現在可以乖乖來跟大家分享妝文了

這是的妝文和產品都非常的有早秋的感覺唷!!

而且我"應該"沒有畫過這種妝吧?! 有嗎?有嗎?(((感覺你們都會比我清楚XD

 

從我國中還高中就知道CHIC CHOC這個品牌了

但是從來沒試過XD 

所以今天是我的第一次((((羞...

老實說這樣的初體驗讓我覺得很痛苦(咦?)

因為.......產品太可愛...我捨不得用

但我又必須用 所以很痛苦><"

好啦 這次我要分享一下CHIC CHOC花舞系列

你們看...是不是很可愛???!!!!(指)

11  

花舞眼盒 #BG花舞綠 #OR花舞橘

特色:

肌膚平滑配方 有如絲絨般的使用觸感色澤更加平滑完美

顯色度高

添加高百分比的珍珠光感 長效不脫妝

44 55  

直接進入眼妝囉!可以使用刷具或直接用手指頭((手指永遠是最佳的畫妝工具))

所以以下我是用手指! 

1.BG塗抹於眼頭的部分 微微暈向眼尾

2.OR由眼尾往前暈染

3.使用OR塗抹於下眼瞼 尾部三分之一處

4.畫上咖啡色的眼線

EDIT  

電影Dolly 睫毛膏

特色:

強力防水及防潑力

纖長如扇形般效果的防水睫毛膏

88

依據亞洲人眼型設計的捲翹定型刷頭喔~~~~

99  

刷上去後根根分明~~~~~

有些人會用刷子刷開睫毛 但是我實在沒有那個習慣

這睫毛膏使用後 就已經根根分明 所以不用再拿刷子刷開了!!

直接省略了一道"脫褲子放屁 多此一舉"(笑)

EDIT1  

花舞頰彩 #RS甜心粉

特色:

絲質光滑觸感 讓肌膚呈現自然光澤好氣色

66

使用腮紅刷 塗抹於笑肌的部分!!!

3535  

整體妝容就完成囉!!!!

我覺得CHIC CHOC的產品 真的很顯色耶!!!!

因為我的眼皮是很容易吃色的人 尤其是拍照 就更容易吃色

所以我有時實在很不喜歡寫妝文 因為每次拍照眼影都吃色 就搞得我很不爽XDDDD

但這次化妝我竟然一點暴怒都沒有!!非常順利的拍完照YA!

大家可以看看下圖~~~~

右邊是我剛化好妝時拍的

左邊是我出門逛了週年慶後 回家的樣子~~~

整體妝感沒有掉漆!!!

依舊那麼美麗(((自己講 哇哈哈哈

3737 3636  

 

CHIC CHOC的產品除了太可愛 讓我捨不得用之外

其他我都很滿意 顯色度佳 持久度也佳 腮紅也可以說是一整天不用補!

如果跟我一樣之前沒接觸過CHIC CHOC的人 可以去試試~~~~

現在週年慶耶!可以去逛一下囉~~~

 

以上

 

希望你們喜歡這次的妝容囉^

 

小禮物時間

只要按推推+留言 留下你的姓名 電話 地址(郵遞區號) 
(抽中後會公佈在FB粉絲專頁 就會直接將禮物寄給你唷!眨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