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4201.png 

週年慶開跑了!!!

大家列出願望名單了沒?

現在就是個機會呀!!!

週年慶就是屯貨的時間

錯過又要等很久哩!!!! 

買同樣的東西貴多多

心裡會遺憾

那就不要錯過週年慶這件事了

對的時間買對的產品

就是聰明的消費者啦!!!

-老金這次就和碧兒泉合作吧-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好物是

三倍極潤保濕組

 

圖上的保養品是 碧兒泉【三倍極潤保濕精華】/ AQUASOURCE DEEP SERUM 

 

到底什麼叫做三倍呢??

保濕力X親膚力 肌膚由內湧現3倍水感

3倍保濕力甘醣醇Mannose乙二醇玻尿酸衍生物

特別要講 "甘醣醇Mannose" 鎖水效果,預防肌底水分流失樹木儲水功能喔

3倍親膚滋養 : 奇蹟活源因子磷脂衍生物親膚乳化系統

碧兒泉BIOTHERM獨家專利明星成分"奇蹟活源因子" 也是碧兒泉BIOTHERM每一款保養品中最重要的關鍵舒緩因子喔

 

 

跟大家分享一個小小的測驗喔

大家想成 乾&濕化妝棉是我們的肌膚一樣!!

 

 

不可能我們臉上的每塊肌膚都會一樣!!! 一定有些地方比較油, 也有些地方比較乾 

我每次填表 Q.請問你是什麼膚質 ?

我都填寫混合性膚質, 大家也是吧!!!

那到底混合性膚質是什麼!!!?

 

 

像我T字部位比較容易出油

但臉頰兩側會很乾很乾

簡單來說 油+乾 擁有了很極端的區塊膚質

叫做混合性膚質

看起來最不錯的膚質

但實際上最糟的膚質

(這個也不是 那個也不是 且油+乾是很不願意融合的性質的呀!!!)

老金把混合性膚質規列成很囧的膚質

那這時候真的要懂得怎麼用保養品喔!!

 

到底哪些保養品會比較容易滲透到內層裡去呢?

因為我們要選好容易滲透到內層裡去的保養品

才能照顧到很乾的臉頰兩側啊!!!

基本上很乾的臉頰兩側擦甚麼保養品還是會很乾

根本沒有辦法滲透到內層裡去

一開始擦保養品水水都是表面上的水水 根本是沒有改善的!!!

所以先小小測驗讓大家更深入了解聰明的選擇使用保養品喔

 

乾的化妝棉上一滴了三倍極潤保濕精華之後  乾的化妝棉前&後的結果

演展性很弱 背面來看完全沒有透

 

濕的化妝棉上一滴了三倍極潤保濕精華之後  濕的化妝棉前&後的結果

化妝棉有點濕的關係照片上沒有很明顯的看得出來

可是實際上濕的化妝棉上的三倍極潤保濕精華被延展的超快

仔細看"前"圖 可以看到 三倍極潤保濕精華像個荷包蛋一樣擴散

立刻滲透到了裡層嚕

 

 

[經過20分鐘後的結果]

濕的化妝棉慢慢的迴乾

但滴過精華液的部分還是很保濕 連背後也跟前面一樣很保濕喔

 

 

但我們來看 20分鐘過後 乾的化妝棉的情況呢??

 

還是一樣....無法滲透到內層裡去

 

所以我們就看這些實驗懂了

雖然臉上很多不同膚質但三倍極潤保濕精華容易滲透到內層

通通都照顧到不同膚質的需求嚕

三倍極潤保濕精華 50ml/NT$2,100

一看到三倍極潤保濕精華讓我覺得這包裝好好看哪!!!

包裝的顏色好妙

說不出來的GREENBLUE

讓我覺得真的很神秘感

不過更嚇人的地方是擊出來的精華液

跟它的包裝一模一樣

精華液裡面含 百萬顆珍珠微粒 一擦肌膚完美透亮 

故意擦了厚厚一層三倍極潤保濕精華液 (百萬顆珍珠微粒耶!!!)

我沒有弄它 讓它慢慢的自己滲透到內層

真的很厚的一層都滲透進去了呢!!!

 

我好朋友一來 整個臉跟身體一樣

都很不舒服!!! 討厭 

一來馬上長些一粒一粒的類似痘痘, 整個臉也很乾....

 

 

 

好朋友一來開始使用了一週三倍極潤保濕精華液

 

 

一週前後的膚質

 

 

我感到改善很多~ 尤其化妝的時候特別有好上妝的感覺

接下來介紹 跟三倍極潤保濕精華好朋友的日晚霜嚕

 

5000L極水感活泉水凝凍15ml

 

 

質地整個超舒服輕透的水凝凍

 

凝凍狀的保養品!!! 真的好舒服阿

好喜歡

  

白天就是 三倍極潤保濕精華 + 5000L極水感活泉水凝凍

 

到了晚上呢??

  

5000L南極冰萃晚安凝凍15ml

 

5000L南極冰萃晚安凝凍我真的不得不說

+15是(經過15分中的意思)

塗厚厚一層南極冰萃晚安凝凍 這一瓶的質地跟極水感活泉水凝凍一樣很清爽

南極冰萃晚安凝凍比極水感活泉水凝凍多了滋養感

敷在手背上等了45分鐘的時間

也拍了個15分鐘的每次變化

 

一開始敷完第15分鐘 南極冰萃晚安凝凍慢慢的被肌膚吸收的感覺

經過第二個15分鐘我手上的細紋被南極冰萃晚安凝凍包住得很緊喔

經過第三個15分鐘 手背上的細紋 沒有很明顯

意思就是說他喝飽飽 也被鎖住得很緊嚕

 

 

滋養感讓我覺得晚上也有鎖住水分的感覺喔!!

 

晚上是 三倍極潤保濕精華 + 5000L南極冰萃晚安凝凍

 

 

週年慶 碧兒泉也推出三倍極潤保濕精華禮盒喔

 

這化妝包我喜歡!!!

顏色就是女人愛的Tiffany顏色

這顏色真的沒有辦法抗拒 呵呵

大家可以去摸摸他的質感

只能說設計好用心阿~摸起來也很不錯

 

 

碧兒泉三倍極潤保濕精華禮盒裡面 nt3090  nt1890

三倍極潤保濕精華50ml

+

5000L極水感活泉水凝凍15ml

+

5000L南極冰萃晚安凝凍15ml 

這麼多好禮喔!!! 

 

還有大家不要懷疑!!!

趕快到 碧兒泉活動網站 參加活動!! 可以獲得三倍極潤保濕精華囉!!!

碧兒泉官網> http://event.ah-solution.com.tw/biotherm/?utm_source=bloggerK&utm_medium=x&utm_campaign=x

 

 

 

 咚!! 咚!! 咚!! 咚!! 咚!!

最後本文也有抽獎活動

這次抽出2名 

留言給我幾讚幾推的朋友們

我會抽一位幸運兒送神秘禮物喔

有些朋友因為不知道怎麼玩

所以想參加也沒有辦法參加抽獎

抽獎方式 : 幾讚幾推的玩法跟大家說明唷~ 

  

按下去的時候會看到自己是第幾個唷~ 把數字寫再留言上就可以囉

 每一篇留言我都會看喔!! 

抽獎時間 : 10月21日

我都會用APP亂數抽出,如果中獎人

不符合資格就重新抽出一位囉

 

-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