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超級煩躁,每次正當需要某些東西時,它們就特別愛跟你玩躲貓貓。

 

 

這時候你就會怪自己東西愛亂擺,更可惡的是麥先生家也放了一堆我的東西,所以都要兩頭找,阿雜啊!

算了,我要靜下心來(這時就好想去學書法)

 

今天果然沒錯的好天氣,穿上了今年春天買的五分袖的洞洞針織上衣,

米白、娃娃袖、小A襬、後方蝴蝶結....這件衣服其實單看很溫柔,馬上想到的都是氣質的搭法,

這次就想要挑戰一下如果加入COOL感的下身不知道會怎樣,

於是我就搭了這件有點酷酷的黑紗褲,也是呼應上衣後方的黑色蝴蝶結,

整體合的還算MATCH,讓我拍照都比YA了。

 

傍晚的時候前同事丟了一個連結圖片  點我點我

她們說非常像我,自己也覺得根本就是我的每周頻率,可惜的是我沒有周五的大胸部,不然就完美了XDD

 

有時候在寫穿搭日記時都覺得自己很厚臉皮,明明就沒有甚麼特別華麗或很強的風格還硬要寫,

可是又覺得一個在平凡不過、朝十晚七的上班族,

真正的生活就這樣,每天都有需要考量的地方(心理上更是影響),

雖然有時我真得很亂穿,但如果可以還是會督促自己要正經一點,

所以堂堂正正的穿搭,也算是一種STYLE的拉!(拍肚)

 

‧ 上衣:PAZZO PAZZO#春天來了~三件上衣粉嫩分享 

‧ 褲子:YAHOO拍賣 【Y拍】FashionDNA的黑紗褲,好搭又平價!! 

‧ 鞋子:通化小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