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  
終於遇到可以對付我的萬年黑眼圈的遮瑕大王啦♥


乾淨的妝感,
除了要拿捏臉上的色彩與下手的輕重外
像黑眼圈或是其他的小斑點也必須花一點工夫去遮蓋掉!!
之前就想跟大家分享我平時上妝遮瑕的手法
這次剛好接到IPSA自律循環遮瑕組的邀約
一切都是那麼的剛好)))拍手!!
那就不囉嗦,
直接進入妝前的遮瑕動作囉!!

02  
IPSA自律循環遮瑕組

03  
打開盒子後總共有三個色階的遮瑕膏

04  
刷子的把柄旁邊有一個可以推的小卡榫
往上推刷頭就跑出來囉!!
超喜歡這個設計,這樣刷子上的遮瑕膏也不會沾的盒子到處都是((潔癖人))

05  
至於旁邊這個小空格的用途是....等等就知道(笑)


介紹完這盤遮瑕組的基本配備後
就來看看我的千年黑眼圈吧.....
06
 
因為我有先天性的鼻子過敏
所以黑眼圈極重、極黑!!!
臉頰上也有一些小斑點...
不過整體來說最嚴重的還是黑眼圈(哭)

07  
首先先用刷子沾取最深的那個顏色吧
遮黑眼圈時請把握"先深再淺"的原則喔!!
((深:均勻整體膚色 淺:局部打亮))

08  
還乳液成分的質地很滋潤、不容易龜裂!

09  
先用最深色的遮瑕膏點在整個黑眼圈的範圍
再用指腹以"拍點"的方式,將遮瑕膏拍勻!!

10  
剛剛那個神祕的小空格就是拿來調色用的啦XD
就像水彩盤一樣可以隨心所欲的調和自己適合的顏色!!!
我的話,則是把AB兩色1:1調勻

12  
再將調勻後的淺色局部點線黑眼圈最黑的那條線
也就是臥蠶下方最靠近淚溝的那條黑眼圈線
淺色的遮瑕膏只用來打亮黑眼圈最深的地方噢
如果整個黑眼圈都只用淺色打亮...
那眼睛下方沒有陰影會變得很不自然!!!

13  
黑眼圈有遮跟沒遮的差別就是這樣!!!
before真的很像被打到(哭)
我覺得用IPSA自律循環遮瑕組遮住的黑眼圈,粉感不會很厚重!!
還是保留一點眼下的自然陰影♥

14  
遮完黑眼圈就來處理花花的小斑點吧

15  
惱人的小斑點也用刷子沾取AB混色局部點上
再用指腹拍點開來

16  
把小斑點藏起來後
臉頰看起來是不是乾淨很多呀)))我飄

17  
應該看得出誰是before吧XD
下圖的臉頰和眼周真的明亮乾淨許多阿

18  
((請忽略我剛睡醒的水腫...))
IPSA自律循環遮瑕組可以三色混和調色的特性,真的很棒!!!
因為這樣不管是白皙肌還是健康肌
都可以依自己的需求調和出適合自己的顏色了!!

19 
膚況好的時候,其實只要把黑眼圈和斑點局部用遮瑕膏藏起來後
再上一點防曬蜜粉就可以出門了呢♥


20 
很喜歡IPSA遮瑕組能夠將瑕疵完美的隱藏起來、但又自然輕透的感覺呢
肌膚比較乾燥的我,就算化妝一整天到晚上
眼周也沒有產生乾燥的卡粉細紋
這都是因為IPSA的遮瑕組質地真的很濕潤阿!!!

21  
冬天快來了、天氣也越變越乾燥了
除了粉底、遮瑕品的質地也該選用比較保濕的質地唷
我覺得不管是在包裝、顏色、和實用性上
一次可以擁有三種顏色的遮瑕真的非常的划算!!

遮瑕發燒組-台北阪急  
而且最近剛好是令人瘋狂的周年慶!!!
住在北部的朋友可以參考台北阪急百貨的這個熱銷組合唷
除了有IPSA自律循環遮瑕組正貨一盒之外
還附贈泥狀角質按摩霜15g和角質發光液30ml (價值1,670元)
現在一組特價只要1,080元就可以帶回家 (約65折)

23  
如果有打算趁周年慶購入遮瑕品的女孩們
真的很推薦這盒實用性高的遮瑕組阿)))推坑!
快點follow北中南各大百貨的IPSA自律循環遮瑕組的優惠組合吧GOGO♥








老孩子也需要被鼓勵鼓勵
別忘了幫我按個讚唷
以上
 







Hello,Click Here↓
then u can link my Facebook Fan page n Instagram

57 (3)   

instagram橫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