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問大家第一眼看到一位女性,會先看他臉上哪個部位來猜測他的年紀呢?
我自己的答案是"眼週"!哈哈哈哈~~~


因為眼睛是臉部五官上最容易吸引到別人視線的地方,
不過萬一眼週沒有保養好,那真的是漏氣了啦!
瞬間老了五歲不講,而且看起來就會從陽光女孩變成兩光女孩或者是膀胱女孩~
(我這甚麼老梗呀!哈哈哈~)


反正就是眼週養護是真的很重要的啦!
像我記得我大概從18歲就開始擦眼膠了,
不過隨著年紀越來越增長,其實我會更留意眼霜的部分,
然後這一次用到NEREUS家的產品呢!
其實我整個大心喜是因為他質地跟我用了n種眼霜的質地都不同喔!
(我非常喜歡嘗試不同質地的眼霜~整個就是走火入魔的程度XD)

這是無齡緊緻眼霜15ml,整個品牌走的是很低調專業的黑色路線。
小小介紹一下 NEREUS 品牌名,
他是源自希臘文“海洋之子”,
希望能夠透過品牌的名稱傳達肌膚保水度的重要性。
為亞洲女性打造無負擔的每日基礎保養品。

我自己比較屬於用眼過度的那種類型,除了每天得看很久很久的筆電,
然後還得常常上眼妝,會拉扯到眼周的肌膚,偏偏這邊又是最脆弱最薄的部位,
所以基本上眼霜我的完全不能缺少的重要保養單品之一。

無齡緊緻眼霜銀色圓罐看起來很簡約專業感,

打開後會發現它的質地非常不同於一般眼膠、眼露、眼霜等等;

他是半透明水膏狀的質地,一點都不厚重而且保濕性好好喔!


沒看錯我一次就是挖那麼多分量,因為我很重視眼週的保養,
所以我還會配合輕輕的按摩~順便紓壓一下每天操勞的眼睛。

不怕你們近看我的眼週肌膚~雖然我是過敏兒;黑眼圈這部份真的是很難解決的。
但是歲月的痕跡沒有在我眼週留下太多的印記吧?!
無齡緊緻眼霜眼霜滋潤不黏膩又能緊實眼週肌膚之外,
質地我覺得也不會刺激到眼睛!

我自己眼睛比較敏感,很容易被一些成分就用到眼睛會流淚或癢;
這一罐也不會刺激到所以我自己用得很開心呢!



不過單獨分享眼霜怎麼可能是我的作風~哈哈哈~
我這個人有種保養品嘗試強迫症,
好用的產品我對於周邊其他產品也都是整個很有興趣的。(見獵心喜呀)
像我這次使用的是 NEREUS進階修護超值組,
(包含無齡緊緻眼霜+高效滲透保濕面膜+極白晶透拉堤面膜)

個人覺得還挺不錯的,而且像我這陣子特別勞累,
但肌膚狀況都還是很穩定,看照片就可以發現了~
照理說換季時候我是已經開始準備過敏癢癢癢時刻了,
最近大家也沒聽到我在那邊該該叫吧!哈哈~



一盒面膜裡面都有五片組,
平常最常敷保濕面膜,畢竟我有說過保濕是最基本的;
我還是著重於保濕再來是嫩白部分喔!



NEREUS高效滲透保濕面膜&極白晶透拉提面膜都是屬於那種很薄透材質的面膜。

不過兩者面膜的精華液都超多的~~~
我敷完後拿起來抹脖子、腿、肩膀都還濕濕潤潤的呢!
所以其實敷起來可以敷比較久不用擔心乾在臉上。
(但若你肌膚比較敏感建議還是敷大概20分鐘內就好)

我自己是會看肌膚乾燥情況來敷面膜,尤其現在又是季節轉換時期,
保濕這部分得做得更仔細~自己本身才不容易肌膚乾癢。


NEREUS高效滲透保濕面膜真的精華液超水潤~敷上去會覺得補給了好多精華在臉上~


敷完後的肌膚是不是給他保濕又光滑呢?晚上這樣子在擦上後續的保養品,
到隔天都還是會感覺肌膚柔軟又維持住水分的很夠力呢!



對了像我妝前比較有充裕的時間,也會來片保濕面膜;
這樣子對於後續整個妝容更貼妝也更透亮,持妝度更好不容易暗沉!





NEREUS極白晶透拉提面膜是最近的愛物~主要是我今年真的曬太多,
實在不能這樣坐視不管了!



NEREUS的面膜大小對我來說算是很剛好的!!我有說我的臉比較小,
很多面膜敷起來都過大~這款已經算是最貼合我臉部的設計了呢!(開心)
但臉大的也不要擔心,因為這種材質很透很有彈性,可以自己稍微調整一下啦!



極白晶透拉提面膜一敷完就能感受到保濕而且淨白光滑;
在每一次敷完也都可以感受到皮膚有彈性緊實而且保濕柔軟!
一點也不會黏黏膩膩的,是水水透透的觸感喔!
至於這兩款面膜的保濕續航力也很棒,
像我都是晚上睡前敷,然後敷完後取下擦上基礎保養後,
到隔天早上都還是可以感覺到皮膚是保濕度很優質的感覺。


睡覺前敷完面膜後我會先擦上NEREUS無齡緊緻眼霜,
這樣更保濕喔!!小小方法也提供給大家參考。





皮膚光澤穩定又保濕就會覺得很有安全感呀!!女生真的肌膚有光澤又穩定;
實在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像我只要皮膚狀態好,就覺得很有自信又愉悅!
所以保養真的很重要好嗎???~



NEREUS無齡緊緻眼霜進階修護超值組真的好好用,
自己這次用完後打算也來繼續回購這一組啦~
最後補上相關資料訊息,大家有興趣可以自己去看看囉!

NEREUS 粉絲頁
還有最新消息都會在粉絲頁上第一手公布喔!
大家有興趣快去加入吧)))





歡迎加入我們家的粉絲團~
一起來拉迪賽!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