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序進入秋日、天氣漸漸涼了,現在白天其實還是有點小熱、不過過了傍晚氣溫驟降、馬上會感到一些些的寒意。

這個月初交出了兔哥幼稚園的願書、明年四月就要上小班了耶~~這種時候就會覺得時間過的好快呀!!

 

天氣越來越涼、也就更常用手邊的ISUN身體油,最近常常用的是玫瑰石能量芳療油,我覺得很有意思、因為當初買寶石能量油組合來抓周的時候、這瓶玫瑰石能量油是我用起來覺得最無感、當然我也鮮少抽到她。不過在去年冬天我腦裡突然浮現這瓶玫瑰石能量芳療油的味道、清澈中帶點酸澀的果香、跟其它的芳療能量油味道比起來“淡“許多、但其實是個很特別的香味!

 

 

10286220  

ISUN 玫瑰石能量芳療油(Rose Quartz  Body Oil),100ml/NT1580

 

   

 

我對氣卦的認識只到第七輪,買了寶石能量芳療油體驗組、發現全套油有九瓶後才上網估狗做功課、纔知道又有第八、第九輪的存在~

玫瑰石能量芳療油對應的是第八輪:Universal Heart (世界之心),第八輪的位置在頂輪上方莫約30公分的位置,對應位置已經超過肉體。我爬文好久還是覺得很深奧、唯一有類似體驗的是每次打坐冥想的時候、我第三隻眼的位置還有頂輪都會發麻發熱、接著會感覺到有一股力量從頂輪的上方把我往上拉、然後我的背脊會更挺、呼吸也會更深....這是我冥想時每次幾乎都會出現的“症狀“、我不知道跟所謂的第八輪有沒有關係??

我的冥想打坐已經持續很多年了、雖然一路上“獨學而無友“、找不到人討論相關問題、不過我很享受打坐時身心和諧的時刻。冥想完睜開眼、周遭的事物都沒變、該洗的該擦的也沒減,不過這個肉身是能優雅從容地的面對它、處理它...安捏啦~

 

當然,會熊熊選到玫瑰石能量芳療油跟我上述打坐時會出現的“頂輪被拉提“現象應該沒有直接關係。我真的是某天想到這瓶油酸溜溜中又帶點“微糖感“的絕妙氣味才趕快下了單這樣XD

 

 

ZZ12C903E8  

 

我目前愛用的能量芳療油有三瓶。首先是回購最多瓶的Amber琥珀能量芳療油,這瓶我還請珊珊幫我訂了大瓶的沙貨來用,琥珀油的藥草味溫暖厚實、我覺得能給我力量和自信!

另一瓶是很臭的Lapis藍琉璃能量芳療油,藍琉璃油用的最凶的其實應該是兔哥,由於寶玉兔哥胸腔非常容易出現咻咻的氣喘聲、所以洗完澡後我都會在它前胸後背和喉嚨的地方抹一些藍琉璃油,托臭臭油的福、兔哥除了平安健康、而且還很愛說話、唱歌和搭訕阿姨們(PS.藍琉璃油對應喉輪,表達)

再來就是這瓶玫瑰石能量芳療油了!我會特別想用玫瑰石能量油...通常是心情煩悶時刻、當人的妻子、媳婦兒,總是會碰到一些讓人阿雜不快的事情,這些事說穿了都是芝麻小事、有時還會笑自己怎麼這麼小家子氣...不過就算理智的告訴自己別在意、那讓人不愉悅的感覺就像是衣服的洗標一直戳到皮膚那樣、其實沒太痛也不癢、但這個感覺就是讓人不舒服~~

在這種時刻我喜歡玫瑰石能量芳療油,我想因為她的氣味真的很“俏皮“、所以每次用他的時候都會感覺特別輕鬆、加上她的底油並不是太厚重那種,所以春夏秋冬都適用。當然我得說玫瑰石能量芳療油並不是百解憂,只是按摩時真的被那股香味療癒、用完心情好像會被提振一些...這樣。這種心得非常的個人、請大家看看當參考就好...

 

玫瑰石能量芳療油的成份與產品說明、有興趣的人可以點到品天然官網去看看。

 

 

 

 

328a80

 

食慾的秋到了~~

秋天是番薯的季節..在台灣的時候可以吃的東西太多了、完全沒把地瓜當一回事、不過來到了四季分明的日本後地瓜並不是隨時都會有的、只有進入微涼的秋季才會有各式各樣的さつま芋上架、路上也會會不時傳來陣陣的烤番薯香...聞著聞著口水都會流出來呀!!對家有小朋友的人來說、地瓜真的是好吃又健康的點心呢(噗噗噗噗噗~~)

 

 

 

 

d1e9070

 

 還有上次從台灣帶來的時尚台版托特包也正活躍中,它非常勇健也非常能裝、堪稱是MIT產品界的優秀良品之一呀!!

 

發文到最後會變成胡言亂語~~祝各位秋日順心愉快,健康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