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志龍也有一樣的米奇帽帽了(GD迷不要攻擊我)


愛人GD曾經在他個人的官方ig上po了一張
"Ingstagram kills my battery"的照片
完全感同身受阿!!!
比起FB,instagram更多了一種能夠即時分享生活、時尚的魅力
而且比起FB也更多了一份隱私
讓人忍不住就沉溺在ig的照片世界裡一整個下午XD

btw,
夢露的instagram帳號是 monroe_sleepwalk
不定時上傳更新照片,歡迎follow me◉◞◟◉‵)挑眉


今天是新單元~(敲鑼打鼓)
我記得有幾位小妞都只有偶爾忙完課業時才有空上網看看我的BLOG呢
也可能不是每個仁並不是隨時都有上FB或是有玩ig的習慣
而且FB洗版的速度更是以高鐵的速度在進行
有些從ig分享到fb的照片,可能會有些小妞來不及follow到
所以我就打算等到我在ig發布照片
大概可以寫成一篇小短文的量、就不時來個intagram特輯
當然短文內的照片還是以你們最愛看的穿搭、戰利品…為主
總之,希望你們會喜歡阿



13/09/02 mon.
  
Michael Kors應該是我近期最開心也最喜歡的戰利品了
開心的是每年都能在生日這一天送一樣自己喜歡好久的禮物
喜歡就是終於找到夢幻中的金錶了YAYA



13/09/11 wed.
 
最近對於圖騰和黑色的搭配超級著迷
打開衣櫃一不小心就是圖騰和黑色一片XD
不過好喜歡這種復古又點點叛逆感的穿搭阿



13/09/19 thu.
 
中秋連假跟著家人到costco採買
平日也喜歡利用簡單卻富含個性的經典單品來搭配
這天在逛大創時,意外的被國外雜誌的兩位女生說要拍我的穿搭(羞)
雖然大素顏,不過還是很開心)))希望照片效果是好的



13/09/21 sta.
 
costci採買烤肉時才穿搭再一波XD
這天也是大素顏,不過時尚配件是牛小排和粉紅鹽(好想吃肉)
越來越喜歡素面上衣搭配重點式的下身了



13/09/22 sun.
 
條紋、高腰短褲和短靴一直都是我衣櫃和鞋櫃會重複出現的元素
應該不難發現我常常穿的高腰褲出場吧
我覺得高腰褲真的是將比例變好的好幫手阿(大拇哥)



10/10/06 sun.
  
上禮拜發的holyholy穿搭
沒想到這一張先曝光在FB上大家都很喜歡阿)))我飄
嘗試了在今年秋冬回溫的格子洋裝、搭配我最愛的麂皮木跟短靴
意外有種感覺像出現在艾蜜莉的異想世界電影裡街頭上的女孩一樣



13/10/07 mon.
 
就是首圖我在炫耀我跟愛人GD有一樣的米奇帽啦x10000
這張照片千萬不能讓老皮看到)))擋螢幕
自從被stylenanda的model燒到後,就發瘋的在網路上尋找
終於讓我在Lazy Camfee shop讓我給找到
還很不要臉的合成這一張(超級小粉絲心態)
下次拍穿搭一定要戴這頂帽帽出門啦~好期待YA



13/10/08 tue.
 
終於入手ysl的情挑誘光水唇膏啦
前幾天寫的周年慶推薦購的彩妝文裡,就有實際擦起來的顏色唷
顏色好美又好保濕阿
最近就算只是淡妝也要擦這隻唇膏出門
擦唇膏已經不知不覺變成習慣了呢



13/10/12 sta.
 
本來以為我買完保養品之後會在周年慶就此收手
沒想到我又淪陷了(抱頭)
終於買到質感佳顏色又不過於阿兵哥的軍外YAYA
天氣快轉涼吧,好想全面換秋裝阿



13/10/12 sta.
 
已經肖想很久很久...終於入手的HUNTER雨靴(尖叫)
對於每逢下雨鞋子必被泡爛的狀況非常不滿
狠下心BUY惹!!!!!!!突然發現我最近狂掃黑色單品XD
不過我買完雨靴後幾天都是大晴天....
難道老天爺也太開心我獲得雨靴在幫我放晴慶祝嗎(拭淚)
雨靴穿搭雨靴穿搭雨靴穿搭
(
(自己敲自己的碗))



10/10/13 sun.
 
騎士風格格的皮外套,每年秋冬必備!!!
又是把我最愛的黑色跟圖騰結合的穿搭
果然是無與倫比的帥露阿(自己讚嘆)
只是沒想到上傳到FB,大家也都喜歡帥露的樣子
原來你們口味這麼重)))戳◉◞◟◉‵)






以上就是我的instagram #Monroe Daily Outfit在十月份的第一輯啦
希望可以陸續推出II.Ⅲ.Ⅳ.V.....
不知道這種ig穿搭集合小短文大家還喜歡嗎
((我是很喜歡啦 所以我打算參考一半你們的意見就好XDDD))
也有在玩ig的朋友,
不要害羞,趕快來我的ig聊天嘛(挑眉)
夢露的instagram帳號是 monroe_sleepwalk
文章最下方的insragram小圖也可以直接連結到露露的ig唷
大家趕快一起來讓ig秒殺我們的電池吧






就以上
 







Hello,Click Here↓
then u can link my Facebook Fan page n Instagram

57 (3)   

instagram橫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