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明天要低溫,趁著還有些許溫度那就穿短褲出門吧!

 

 

這件圖騰高腰牛仔褲很少穿出門,具體的原因不明,可能是它因為不是非常合我的腰,所以有時候看起來顯胖有時會讓我沮喪。

但因為我今天上衣是比較寬鬆的白素T,所以可以遮著看不到,防風穿了大逼姐的淺藍色牛仔外套,就當個一天的率性牛仔女孩兒吧。

 

 

鞋子搭配了REEBOK的Easytone雕塑鞋,每走步都感覺要跳起來了,感覺工作也可以活力十足那樣,但明明公司就是要脫鞋的那種啊XDDDD

哎呀,心理影響有時候遠比實際發生還重要嘛~(揮手)

 

另外OUTFIT系列就在今天決定更名了。

寫了超過一年的時間,要為自己掌聲鼓勵!!!!!

當初不知哪股傻勁的堅持下居然就這麼長的時間了,雖然中間當然有斷斷續續但基本上能寫的狀態下還是一篇一篇記錄了,剛剛翻到第一篇整個很害羞的怎麼可以如此青澀,而且每看一篇就湧起當時的許多回憶(這真的是寫部落格的一大好處),加上大逼姐一直PUSH我要讓穿搭更有主題(小編病,哼),

整體回顧覺得自己不只是穿著衣服,更是穿著生活,

於是想一想,那就叫日著生活囉,歐耶!

 

 

‧ 白上衣:師大

‧ 褲子:I.S.com通化店

‧ 外套:大逼姐的

‧ 鞋子:REEBOK

‧ 生活:神氣輕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