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2.jpg 

洋裝 Fairy Farm Factory / 飾品 COR-DATE  / 鞋 ASOS  / 包 The Leather Satchel Co.

應該不難看得出來我對於某幾種顏色的迷戀,酒紅色正是其中一個,復古的點點洋裝,在網站一刊登的時候就立刻買走(也只有這個時候特別準時),畢竟「只有一件」這個動機,可以讓我動作相當的迅速,快、狠、準, 很喜歡這種洋裝的版型,高腰、在裙擺的部份是百摺的剪裁。遠看以為是點點洋裝,但其實都是一朵朵的花朵印花。很久沒有嘗試過點點單品的我,最近入手最接近點點元素的就只有這件洋裝吧。每次古董洋裝的版型,在搭配上其中之一就一定是學院風格。

 

00-IMG_7880.jpg  00-IMG_7876.jpg

The Leather Satchel Co.

來自英國的品牌,相信各位一定不陌生,不過創立於1966年的 The Leather Satchel Co. 是目前歷史最優久甚至可以說是劍橋包的原創者。然而除了單色系、配色款式之外,The Leather Satchel Co.也出了印刷款式的包款,我揹的這款是以宇宙的圖案為主,然而這種圖案印在劍橋包上卻一點也不突兀。不過我似乎已經走到了集點的狀態,因為自己很愛14、15吋的大小,需要大包款但又怕五金太多很重的我,劍橋包一直都是不錯的選擇,後來因為他們出的限定色跟特別配色,又讓我開始逛起The Leather Satchel Co.的網站。

image1xxl (2)  

 The Leather Satchel Company Dark Teal 11'' Satchel

 

00-IMG_7872.jpg

Logo

ASOS PATRICK Leather Heeled Loafers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有一樣的煩惱,樂福鞋的版型總是很會磨腳,尤其是腳踝的部份,腳踝完全沒肉的我對於樂福鞋總是又愛又恨,總是跟這種皮鞋有蠻常一段時間的磨合期,不過只要是這類型的鞋子,我都立刻找修鞋師傅,盡量調整到自己穿起來適合的階段,下次在來推薦修鞋師傅啦:) 如果一開始穿這種鞋子,建議是搭厚的長襪,迎接秋冬的學院風格吧!

 

 

 

 

 

00-IMG_7883  

 

00-IMG_7830 拷貝.jpg

 

 

 

00-IMG_7822 拷貝.jpg 00-IMG_7804 拷貝.jpg

 

 

 

 

00-IMG_7797 拷貝.jpg

 

00-IMG_7768 拷貝.jpg

 

00-IMG_7763 拷貝.jpg

 


00-IMG_7759 拷貝.jpg 00-IMG_7757 拷貝.jpg    

 

 

00-IMG_7751 拷貝.jpg

 

00-IMG_7747 拷貝.jpg

 

 00-IMG_7737 拷貝.jpg

 

0-IMG_7735 拷貝.jpg

 

00-IMG_7724 拷貝.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